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佛網文章精華集(Life論壇) → 【公告】觀音菩薩親自傳授 ~ 口訣禪定灌頂 / 斷滅六道觀修法 3月17日下午

您是本帖的第 7221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公告】觀音菩薩親自傳授 ~ 口訣禪定灌頂 / 斷滅六道觀修法 3月17日下午
版工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管理員
文章:1555
積分:33765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2日
 用支付寶給版工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公告】觀音菩薩親自傳授 ~ 口訣禪定灌頂 / 斷滅六道觀修法 3月17日下午

.

法會主旨:天法心要耳傳口訣禪定灌頂、斷滅六道觀修法

主法上師:白玉  尊貴的  堪布  仁增多吉仁波切

法會日期:2012年3月17 日(星期六)下午 2:00

法會地點:東區道場(社團法人  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每年農曆的二月十九日為觀音菩薩的聖誕,農曆的六月十九日為觀音菩薩的成道日,農曆的九月十九日為觀音菩薩的出家日,每逢這三天觀音菩薩的節日,寺院廟宇都會舉行隆重的法會。

本協會(社團法人   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定於2012317日(週六)下午2:00,舉辦「觀音菩薩親自傳授,天法心要耳傳口訣禪定灌頂、斷滅六道觀修法」,以慶祝觀音菩薩的聖誕日。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這個法是寧瑪派的白玉開山祖師  明珠多傑,由觀音菩薩親自傳授給他(明珠多傑祖師)的,而主法上師仁增多吉仁波切是白玉傳承的金剛上師,此伏藏法(口訣禪定灌頂 / 斷滅六道觀修法)即是白玉祖師代代口耳相傳下來的,且有法本。一般我們漢傳佛子大多是誦一誦觀音普門品、大悲咒,大家比較少接觸到由觀音菩薩親自傳授的修持法門,這也是給漢傳弟子,除了誦經之外的另一種觀音法門的選擇。而密教弟子更要來好好領受觀音菩薩親傳的這(口訣禪定灌頂 / 斷滅六道觀修法)殊勝法門。

本協會在這次法會有請藏文的翻譯老師,於仁波切的開示時作翻譯,以方便參加法會的學員學習,所以大家自行備筆紙,可記下此法的重點,這個法是觀音菩薩親自傳授的伏藏法,且觀音菩薩在此法中,教佛弟子許多修行的口訣與內修心得。在楞嚴經中,觀音菩薩也介紹了耳根圓通觀音法,借由耳根的反聞自性而漸入甚深禪定,功夫純熟了,漸漸明心見性,澈悟成佛。

所以除了楞嚴經中耳根圓通觀音法之外,這次的「觀音菩薩親自傳授--天法心要耳傳口訣禪定灌頂、斷滅六道觀修法」也是另一種帶你入寧靜法界的一種禪定灌頂法門,同屬觀音禪定法門的一種,大家可來學一學,且此法因學具有傳承故是要灌頂的。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2/2/29 上午 12:41:26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2/2/28 上午 10:59:08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