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佛網文章精華集(Life論壇) → 【分享】禪門東區道場廣贈金光明沙通啟

您是本帖的第 4843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分享】禪門東區道場廣贈金光明沙通啟
版工5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管理員
文章:22
積分:135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9年2月21日
 用支付寶給版工5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分享】禪門東區道場廣贈金光明沙通啟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一、功德利益:
毗盧遮那佛大灌頂光真言,簡稱光明真言,乃其消災、除障、增福、延壽及度亡等無上加持力的殊勝密咒,據「不空絹索毗盧遮那佛大灌頂光真言經」所載,若有眾生在生前造了五逆十惡之重罪,死後墮入地獄、餓鬼、畜生等惡道,受各種劇苦,求出無門,可以此光明真言,加持土沙一百零八遍,散於亡者屍體或墳墓之上,亡者即得超脫痛苦,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見佛聞法,直至成佛。經中又說,如有眾生,聽到這光明真言,十四或二十一遍,一經耳根,即得除滅一切罪障。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二、廣贈緣起:
人生苦短,無常迅速,你我眾生無不時刻受到生死無常之威脅,故如何做好臨終準備,實是人生一大要事。本門為利益廣大善知識,特專壇修持金光明沙,以普贈有情,歡迎大家踴躍索取。
金光明沙之功德利益,除密咒本身之加持力外,並決定於修法時是否如法,以及修法者之誠信專注,當然,使用者本身之恭敬誠信也是很重要,而與沙本身的美觀或是否來自聖河,無大關係。

三、使用說明:
1.平   時:可隨身攜帶,以保平安吉祥。路上遇到有動物往生,可灑少許在屍體上,再誦念光明真言或往生咒,助其往生。
2.臨終前:可將金光明沙放在病人上衣口袋或枕下,以免怨親債主來擾。
3.臨終時:應在病人斷氣十二小時內,儘速以膠水輕輕地黏著於亡者額、喉、胸三處,切勿搬動亡者,並為其助念往生。十二小時後至入殮前,若因各種因素,致使金光明沙脫落時,應即依法黏於三處。
4.若採土葬:未蓋棺前,依法黏於三處;蓋棺後,則黏於額、喉、胸三處之垂直上方棺木之上;若以土葬,則先少許遍灑墓上,再估計額、喉、胸三處上方灑之。
5.若採火葬:火葬前,黏於三處;火葬後,灑一些於骨灰缸中,與骨灰混合。

許多佛友常在購買東區門市文物時也隨順請【金光明沙】,或您來東區道場禮佛、供燈、參加法會....都可向東區門市櫃臺請【金光明沙】,或在郵購文物時也隨順請【金光明沙】,或電洽東區門市亦可。

禪門東區道場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22之2號3樓C 室
電話:(02)27730662、27730663
傳真:(02)27730664
網址:http://www.buddhanet.com.tw/
電郵:ym@buddhanet.com.tw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1/5/4 上午 08:18:52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1/5/4 上午 08:15:35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