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哈哈笑園地(Life論壇) → [轉貼]這15種女人會讓你少活20年...........

您是本帖的第 15870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這15種女人會讓你少活20年...........
貞子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等級:蜘蛛俠
文章:949
積分:937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8月23日
 用支付寶給貞子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這15種女人會讓你少活20年...........

這15種女人會讓你少活20年...........


一、搬弄是非
哪個男人會喜歡人家稱自己的女朋友為八婆、長舌婦呢?所以,經常在人前說長道短,揭人隱私的女孩子,只會令男朋友覺得她是一個無聊小氣的蠢婦,甚至以她為羞。

二、自命矜貴
有些女子總以為讓男朋友知道自己還有很多男士追,對方便會覺得自己更矜貴,並且對她更為著緊,所以,她經常在言語間暗示自己仍有很多狂蜂浪蝶追求,能當她的男朋友,實在是他的榮幸。這種自命「奇貨可居」、經常自我吹噓的女孩子,只會令人覺得她沒內涵、沒修養。

三、揮霍無度
很多女孩子會讓男朋友支付一切費用,甚至經常要男朋友買這買那,把對方視自己隨身金卡,這樣,只會給人一種「只能同富貴,不能共患難」的感覺,而且將來絕對不是一個知慳識、善於理財的好妻子。

四、嫉妒猜疑
女孩子一般都疑心較重,但有些女孩對男朋友過分不信任,常常懷疑男朋友對自己的愛,因此,對他的一舉一動都要了解清楚,並且望他跟所有的女人保持距離。這種佔有慾強及沒有自信的女人,又怎會討得男朋友的歡心呢?

五、譭謗男友
有些女孩子總愛在別人面前貶低自己的男朋友,說他沒出息,賺錢少之類,這些話有損男人的尊嚴,要知道,男人是自大和愛面子的動物,當然希望有一個崇拜自己的女朋友,又怎會喜歡一個常說自己不是的女朋友呢?

六、稚氣未泯
雖說一般男人都喜歡照顧女人,以示他的能力,但有些女孩子明明一把年紀,卻經常撒嬌,要男朋友千依百順,稍有不如意,便大吵大鬧。這種任性的女子縱然美若天仙,也不會受男人歡迎,除非他是被虐狂。

七、不解人意
男人總喜歡善解人意、體貼、能分自己苦與樂的女朋友,但好些自私的女孩子,只會每天向男朋友嘮叨不休的訴說自己的煩惱,而對男朋友的訴說的總是漠不關心,當男朋友憂愁鬱悶時,不但不加開,還堅持要男朋友陪她去看戲逛街。這樣,男朋友遲早會找個紅顏知己去傾訴,那時,儘管哭吧,可不要怪他!

八、只顧玩樂
一些只懂搓麻將、唱卡拉OK、一有空便出外找節目、經常拋下男朋友不理、只顧玩樂的女孩子,只會令男朋友覺得她不是一個持家有道的女人。此類女友可有可無,他寧願另覓合適對象。

九、粗言俚語
經常保持笑容,待人接物有禮是女孩子令人產生好感的基本條件,所以,一些經常粗言俚語,從不說「謝謝」,又不讓座給傷殘人士及老人家的女孩子,使人覺得是沒有教養的一群。

十、滿口謊言
有些女孩子,為了自己的便利,往往在不知不覺中養成了說謊的習慣。當男朋友發覺你經常說謊,便會漸漸對你失去信心,甚至形成互相猜忌的局面。

十一、不懂烹調
雖說現在女孩都以事業為重,但如果太過專注事業,只會僱用菲傭打理家務,且不懂烹調小菜,怎會令男朋友覺得她可以成為好妻子呢?人們常說:「懂得煲靚湯的女人才能綁得住男人的心。」要不然,那些包二奶的男人怎會經常到二奶處飲湯呢?

十二、濃妝艷抹
大多數男人都不喜歡濃妝艷抹、衣著標新立異或過分暴露的女人,然而有些女人總喜歡把大量飾物往身上堆,噴灑庸俗的香水,甚至沉迷於煙酒,這都必使男人卻步。試想,誰會喜歡自己的女朋友像在夜總會上班的舞小姐呢? 所以,平日打扮最好以自然為主,適可而止的裝扮才會討得男友的歡心。

十三、過份嚴謹
女人天性較愛整潔及凡事有規律,然而,有些女人總喜歡家不裡一塵不染,做每件事也要有規有矩,好像甚麼都要聽她指揮.這樣的女朋友,真令人透不過氣來。

十四、水性楊花
有些女孩子天生水性楊花,明明男朋友在身旁,還經常「放生電」。見到異性便熱情如火,急於顯示自己的魅力,這樣,只會教人覺得沒有半點矜持,引發男朋友的嫉妒心和離異心,而且還會被他認你是個淫婦。

十五、愚昧無知
女人縱然有當賢妻良母的條件,但卻完全沒有上進心,平日只愛看娛樂雜誌,說八卦新聞,咀巴整天吱吱喳喳,跟男朋友沒有半點共同嗜好,對國事、天下事一竅不通,且缺乏幽默感,男朋友很快便會覺得這段感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6/9/28 上午 09:36:23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