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哈哈笑園地(Life論壇) → 【轉貼】歌詞暗藏玄機 小心婚禮地雷歌曲

您是本帖的第 1165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歌詞暗藏玄機 小心婚禮地雷歌曲
凡夫俗子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淨土門的通關密碼
等級:版主
文章:12333
積分:11954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6月22日
 用支付寶給凡夫俗子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歌詞暗藏玄機 小心婚禮地雷歌曲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布魯諾。
(法新社資料照片)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當「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唱跳著「火星人」布魯諾的「Marry You」,向都教授求婚時,甜蜜破表,但真相是,這首歌其實不適合求婚。

很多歌名聽來甜蜜,歌詞卻暗藏玄機,婚禮若誤用,壞兆頭搞成新人心結就糟了。例如「Marry You」,有段歌詞中譯是:「如果醒來後,你想分手沒關係,我不怪你,好玩而已。」在婚禮歌頌一夜情?倒是布魯諾另一首「Just The Way You Are」比較安全。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彭佳慧。
圖/風流女生提供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彭佳慧在「我是歌手」裡唱「走在紅毯那一天」,使這首她的代表作更加家喻戶曉。她透露,常有人希望她唱這首歌給新人祝福,「但其實你們看看歌詞,真的不適合。」歌詞最後說:「數著時間的日子,一點也不好過……女人啊,要找個真誠的男人,哪有那麼難、真有那麼難。」她比較推薦「喜歡兩個人」。

除外,還有一首「You're Beautiful」,光聽曲名,適合當婚禮歌曲,聽著James Blunt不斷唱著「You're beautiful」,新娘當真心花怒放。但這首歌是唱給前女友的,因為在擁擠的人群中見到她,「I don't know what to do,Cause I'll never be with you」。永遠不能在一起啊,好慘啊。

那婚禮到底要唱什麼祝福呢?點播一曲陳奕迅的「婚禮的祝福」好了?但Eason明明唱的是「你的喜帖是我的請帖,你邀我舉杯我只能回敬我的崩潰……,如今整顆心都碎了,你還要我微笑」。沒錯,歌詞裡的「我」,是個分手還被「炸」的衰尾前任。

其它類似的婚禮歌曲地雷,包括警察合唱團「Every Breath You Take」、惠妮休士頓「I Will Always Love You」、宇多田的「First Love」等。為了攸關一生幸福,新人們請記得花時間查一下歌詞吧。

【2014/04/19 聯合報】http://udn.com/



全文網址: 歌詞暗藏玄機 小心婚禮地雷歌曲 | 流行音樂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8621845.shtml#ixzz2zIoZHeTT 
Power By udn.com 

同乘彌陀號,飛過業障山,越過生死海,同登極樂國!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4/4/19 下午 12:16:4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