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哈哈笑園地(Life論壇) → 【轉貼】孫中山問:蔣介石:中華民國總統(最新版)

您是本帖的第 3762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孫中山問:蔣介石:中華民國總統(最新版)
小師兄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3197
積分:4024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8月13日
 用支付寶給小師兄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孫中山問:蔣介石:中華民國總統(最新版)

餐中孫中山問老蔣:『我死後,中華民 國有沒有行憲啊?』

  

    介 石馬上回答:『有啊!民國36年 開 始行憲的!』

    孫 中山又問:『那第一任總統是誰?』

    蔣 介石回答:『是我。』

    孫 中山心想:『還好,反正才做一 任,』又問:『那第二任呢?』

    這 時,老蔣不太好意思說還是自己,可 是又不太想說謊,對不起老孫,於是回答道:『于右任(余 又任).』

    孫 中山高興的說:『不錯,不錯,書法 家當總統,文學治國。那第三任又是誰呢?』

    蔣 中正腦筋一轉,機智地答:『吳三連(吾 三 連).』

    孫 中 山:『嗯,輿論界有人出任總統,也好,那下一任又是誰?』

    蔣 中 正:『趙元任(照 原 任).』

    孫 中 山想了一想,說道:『很好,語言學家當總統,那第五任呢?』

    蔣 中 正:『是…是趙麗蓮(照例 連).』

    孫 中 山開心的說:『太好了,連教育家也做總統了,那國家可真是越來越進步了,那第六任呢?』

    到 第 六任,蔣介石已經有點詞窮了,於是隨便嗚拉的說:『伍子胥、伍子胥啦!(吾 子續).』

    這 時,孫中山有點不解了,問道:『怎 麼春秋時代的古人,也能跑來當總統了呢?』

    老 蔣有點慌了,冒著汗回答:『同名同 姓啦!』

    國 父聽了若有所悟,慍中含笑的說:『該不會是林憶蓮 (你 亦連) 吧!』

    老 蔣尷尬假裝耳背的說:『...是 啊,俺也喜歡吳復連 (吾復 連).』

    這 時,老蔣已經招架不住了,腦筋一 轉,接著道:『..... 你 等會!你等會!(李 登 輝).....』

    於 是尿遁去了!大夥等了許久,不見老 蔣回來,國父只好叫人傳話給老蔣,並且說道:『你快去叫他回來,否則開除他的黨籍!』

 

    老 蔣聽了傳話後,快步走回來,揚聲說 道:『不能【除余】(楚瑜)呀!』(就這樣,宋楚瑜未選上總統。)

   

    國 父聽了,火氣高起來了,怒聲說道: 『你也不能【連佔】呀!』(就這樣,連戰也未選上總統。)

   

    接 著,老蔣也發火了,大聲說:『隨便!隨便(水扁)啦 ...... 』 (講了兩次「隨便」,所以阿扁因此 當了兩任總統。

   

    但 因大家的火氣都很大,吵吵鬧鬧,真苦了老百姓。

   

    這 時,國父看大家火氣很大,心一軟,說道:『大家莫爭了!飲酒 ...飲 酒(英九)啦 .....』

   

    於 是,大家停止紛爭,共同乾了一盃, 氣氛頓時和樂起來了!(所以,馬英九當選總統!)

 

    國 父是說了兩次「飲酒」,所以馬英九 連任成功了.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2/9/28 下午 11:18:57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2/9/28 上午 11:17:46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