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戰略高手軍事國防版(Life論壇) → 【轉貼】中共殲10成軍 威脅台灣F16 ~附圖

您是本帖的第 9411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中共殲10成軍 威脅台灣F16 ~附圖
qqw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1965
積分:2075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2日
 用支付寶給qqw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中共殲10成軍 威脅台灣F16 ~附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中共自製的第三代殲十戰鬥機在大量裝備成軍後,直到日前才見大陸官方媒體詳細披露。「國際展望」雜誌引述加拿大漢和防務評論總編輯平可夫認為,中共新一代主力戰機殲十量產後,對台灣空軍的F十六戰鬥機機隊構成空前的威懾力。

漢和認為,殲十在研製過程中的各項技術標準都是立足於超越台灣空軍的F十六A/B戰鬥機的。經過綜合評估,殲十戰鬥機在機動性、發動機推力方面已經領先F 十六A/B。在武器裝備方面,這兩種飛機基本上裝備同一代空對空作戰武器,但殲十已經開始換裝PL十二主動雷達誘導空對空飛彈。因此,在空戰中,兩種飛機 在武器技術水平大致相當下,機動性能的發揮將會起決定性作用。

漢和指出,殲十戰鬥機在機動性方面優於F十六A/B主要有發動機推力,裝備台灣空軍的F十六A/B戰鬥機發動機,最大後燃加力推力為一○八八六公斤級別;但殲十具更大推力,可以產生一二五○○公斤的加力推力,接近F十六C/D戰鬥機的動力標準。

此外,殲十戰鬥機採用比F十六A/B更大面積的主翼和兩個全動式前翼,在低空大仰角飛行時候比F十六A/B戰鬥機擁有更大的升力係數,低速性能會比F十六A/B較好。

中共官方的中央電視台、新華網、人民網是在去年十二月廿九日披露殲十成軍部署的進一步消息,官方網站上刊出包括航空兵列隊集結、殲十雙座戰鬥機起飛、爬升 等共約廿張照片。這是中共官方媒體首度對殲十戰機解密,儘管官方媒體沒有同時公布其性能資料,但海內外軍事愛好者和軍事觀察家已有進一步解讀。

中央電視台報導稱,殲十飛機分單座和雙座兩種,首批裝備該飛機的空軍航空兵部隊,已成建制形成作戰能力。

雙座型戰鬥機的作戰能力比單座機更多,且因雙人的優勢更加適合執行對地攻擊任務,因此有很多雙座戰鬥機在戰時也擔負攻擊任務。報導稱,殲十戰機除了是一種空優戰鬥機外,還會執行類似蘇愷卅的對地攻擊任務。

報導稱,中共殲十戰鬥機部署後,可以與既有的蘇愷廿七/卅戰鬥機形成高低搭配,使解放軍控制天空的能力得到極大提升。

中共的解放軍報日前根據一次演習結果稱,殲十的性能可能超越蘇愷廿七。東方網報導則稱,殲十由於外形設計的特點,突出低中速機動性能,大幅縮短起降距離,強調近距離格鬥、突出殲十爭奪制空權任務,戰鬥力應該跟F十六C/D相似。

殲十還可進行空中加油,漢和評論認為,殲十戰鬥機作戰半徑為一千一百公里,空中加油後,航程倍增。相當於可以從位於山東半島的機場到福建飛個來回。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0/8/30 上午 01:00:53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0/8/30 上午 01:00:17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01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