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戰略高手軍事國防版(Life論壇) → 【報導】為何陸重型無人機「逆時針」繞台?他揭真實目的:還有1事更可怕

您是本帖的第 409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報導】為何陸重型無人機「逆時針」繞台?他揭真實目的:還有1事更可怕
凡夫俗子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淨土門的通關密碼
等級:版主
文章:12367
積分:11992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6月22日
 用支付寶給凡夫俗子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報導】為何陸重型無人機「逆時針」繞台?他揭真實目的:還有1事更可怕
中天新聞網
2023年4月29日 週六 上午8:59
記者李俊毅/綜合報導

國防部近日偵獲解放軍派出大批機艦在台海周邊活動,不但有19架次軍機逾越海峽中線,其中可掛載飛彈「TB-001」無人機甚至直接逆時鐘繞飛台灣西南、東南及東北空域(ADIZ),囂張繞過台灣一圈,引發關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就提醒,共軍無人機環島飛行,是因為美國有政要訪問台灣,美軍先有保護動作;他也指出,將來演習演多了就怕台灣軍方麻木,一旦鬆懈下來,屆時被解放軍趁虛而入,這才是最可怕的事情。

侯漢廷28日在《盧秀芳辣晚報》節目中表示,美國與中國大陸的飛機必須要交互看,並不是說這兩天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有特別的發言問題,或是政府有甚麼動作,才引發解放軍無人機繞行,最近只有美國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抵台,以及美國的25家軍火商會來台,但這兩件事發生時,陸方的反應應該會更大。

對於「雙尾蠍」無人機為何會繞台?侯漢廷認為,可能與美國的P-8A 飛越台海上空有關連。他解釋美軍飛機不會是常態化飛越台海,但因為有自己人要來台灣,適時的來保護。

侯漢廷也提醒,由於解放軍的「戰備警巡」未來可能變成實戰演習,兩年前雙尾蠍就能穿越海峽中線,現在則是展現出可以繞行台灣、整個包圍起來,他也強調,未來環島的軍機飛過,還會有多層次、多機型的組合出現,現在只是上了小菜。且民進黨政府根本攔都攔不住,之後演習演多了就怕台灣的軍方麻木,一旦鬆懈下來,屆時被解放軍趁虛而入,這才是最可怕的事情。

同乘彌陀號,飛過業障山,越過生死海,同登極樂國!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3/4/29 上午 10:28:02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