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戰略高手軍事國防版(Life論壇) → 令人咋舌!真間諜隨身帶攜帶的高科技工具(組圖)

您是本帖的第 6439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令人咋舌!真間諜隨身帶攜帶的高科技工具(組圖)
阿貴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817
積分:1156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4日
 用支付寶給阿貴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令人咋舌!真間諜隨身帶攜帶的高科技工具(組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如果擁有“TeleSpy”運動啟動侵入系統,家庭安全問題就會迎刃而解,你也不必再為此感到煩心。如果內置感測器探測到周圍活動,探測電話會自動呼叫一個預設號碼,這樣你就可以通過增強麥克風對當時發生的情況監聽30秒。紅外感測器可以探測到房間內因侵入者活動而導致的熱度變化。該裝置的監測範圍是約30英尺長,20英尺寬的區域。接著,它會令探測器周圍45度左右的範圍處於監控之中。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9. CJAM 1000 攜帶型手機干擾器

CJAM 1000是專為政府設計,該攜帶型裝置能攔截一公里範圍內的手機、Wi-Fi,或其他任何的微波頻率信號。干擾器上的生統指紋閱讀器可以保證你獲得最大安全性。它的實際應用包括,彙報災情,電子防竊,及場地控制。CJAM 1000使用天線技術把受干擾信號輸送到控制區,而與此同時,卻能讓其他不相關地方的通信保持正常。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07/4/16 下午 02:37:03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7/4/16 上午 02:04:24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4688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