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戰略高手軍事國防版(Life論壇) → 【轉貼】美國國防部發布--武統台灣的7大條件

您是本帖的第 1118 個閱讀者
樹狀 列印
標題:
【轉貼】美國國防部發布--武統台灣的7大條件
jay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小飛俠
文章:1280
積分:15250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0年3月25日
樓主
 用支付寶給jay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美國國防部發布--武統台灣的7大條件

美國國防部2日發布2019年度大陸軍力報告,報告首度提到「一國兩制」,及武統台灣的7大條件,並發布當前大陸東部、南部戰區與台灣的軍力對照表。報告指出,為阻止台獨,解放軍正在做武統台灣的準備,同時也在準備阻止、推遲任何第三方勢力干預台灣衝突。

報告稱,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於今年初發表「一國兩制」談話後,大陸雖尋求與台灣和平統一,但從未放棄動用軍事力量。該報告並罕見列出大陸武統台灣的7大條件,其中包含:

1.台灣宣布獨立;

2.台灣未宣布,但實質獨立;

3.台灣內亂;

4.台灣獲得核武;

5.無限期延遲兩岸討論統一的對話;

6.外國勢力干涉台灣內政;

7.外國軍隊駐紮台灣。

報告指出,目前大陸海陸兩棲大規模進犯台灣的可能性不高,因為試圖入侵台灣可能不利於解放軍,並會「引發國際干預」。加上城市戰爭和可能發生叛亂的複雜性,會使兩棲入侵台灣成為大陸重大的政治和軍事風險。

但報告也強調,在沒有全面入侵台灣的情況下,解放軍已能夠完成各種中小型兩棲作戰,隨時都可能入侵馬祖或金門,這將能表現出大陸軍事能力和政治決心,在實現有形領土收益的同時,表現出一定程度的克制。大陸也可能針對台灣的空軍基地、雷達站、飛彈設施、太空及通訊設施等,進行有限度的精準飛彈攻擊與空襲,藉此削弱台灣的防衛能力,擊潰台灣人民的防衛決心。

報告指出,大陸也積極準備防止第三勢力干涉其武統台灣,大陸的陸、海、空及飛彈部隊都在增加投射能力,挑戰美軍在區域的優勢。其中潛艦部隊現代化是解放軍軍隊現代化的優先要務,大陸潛艦數量到2020年可能增至65到70艘之間。而大陸第一艘國產航艦很可能在2019年底前加入艦隊行列,第2艘國產航艦則預期2022年服役。

[此帖子已經被凡夫俗子於2019/5/4 下午 04:39:10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5/4 上午 03:43:43

 1   1   1/1頁      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98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