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戰略高手軍事國防版(Life論壇) → 【圖文】為什麼美國總統專車退役後,會被扔進大海?

您是本帖的第 2960 個閱讀者
樹狀 列印
標題:
【圖文】為什麼美國總統專車退役後,會被扔進大海?
qqw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1965
積分:2075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2日
樓主
 用支付寶給qqw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文】為什麼美國總統專車退役後,會被扔進大海?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美國總統作為全球軍事力量巨頭的元首,職業危險程度不言而喻。國家機構對于總統的保護可謂是嚴絲合縫,都是用最先進的科技,最頂尖的人員來保護總統。像美國總統所坐的車都是專門定制的,出行還有一組車隊隨行,很是拉風。
“陸軍一號”是隸屬美國陸軍的特種豪華轎車,也是美國總統專車,這輛專車可以抵禦AK47等沖擊力極强的步槍掃射,甚至連一般的火箭彈都不怕。密封座艙可以防止生化武器及核放射的汙染,車內配有氧氣供應系統和先進的滅火系統,油箱中有特殊泡沫。
就算真的被襲擊,也不會發生爆炸。當然它的優點不止于此。總的來說,這輛車堪稱世界上最安全的車。最安全的車自然造假也不菲。但讓人不解的是,美國總統專車退役後的結局卻很慘,大多以丟入大海、爆破、粉碎或深埋地下等方式銷毀,不可另作他用。這是為什麼呢?
其一,是為了防止車內一些高端技術的外流,導致被其他人仿制出來。其二,作為美國總統的專車,安全是第一位的。銷毀可以防止車內主要構造被泄露。萬一專車沒有銷毀反而被有心之人得到,弄清楚座駕特點和弱點,進行刺殺活動,那對美國來說絕對是重創。
第三,防止總統的安全信息被泄露,每個總統都有自己的隱私,車上也多少會留下自己的使用痕迹。例如總統的DNA,美國總統的DNA可是受到美國最高級別的保護,和總統生命一樣重要。
最後一個原因就很簡單了,你會喜歡用別人用剩下的東西嗎?專車再好也被前任總統用過了,二手的。新上台的總統是喜歡二手車呢還是新車呢?還有每個總統對車內裝修等各方面的要求都有差別,就像特朗普肯定喜歡金碧輝煌的,但肯定有人覺得很土。
所以處于對新總統的尊重,前任總統的專車肯定不會繼續讓新總統使用。有人問為啥不給前任總統用呢?在美國,總統離任後就成了普通公民,不能再享受總統專車,所以新總統前任總統都不適合用,又怕信息泄露,不銷毀幹嘛呢?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7/9/28 上午 07:25:06

 1   1   1/1頁      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027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