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戰略高手軍事國防版(Life論壇) → 【圖文】現在的草莓兵不知敢不敢跳??

您是本帖的第 2829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圖文】現在的草莓兵不知敢不敢跳??
qqw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1965
積分:2075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2日
 用支付寶給qqw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文】現在的草莓兵不知敢不敢跳??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傘兵節」,我國傘兵部隊成立迄今七十年,曾在抗戰時期及與美軍協助蒐集中共情報任務間,無數傘兵不畏犧牲投入敵後作戰,以突擊、破壞、襲擾牽制敵兵力,獲得敵後勝利;在這屬於特戰部隊的日子,全軍官兵應向我中華民國「傘兵」獻上至高敬意。
回顧中華民國傘兵成立,可追溯到民國三十二年美軍第十四航空隊司令陳納德將軍建議先總統蔣公成立傘兵部隊,經採納後,三十三年元旦在雲南昆明市北郊崗頭村永豐寺成立「陸軍傘兵第一團」,考量單位機敏性,對外代稱「鴻翔部隊」;民國三十四年四月八日改編「陸軍突擊總隊司令部」,我國真正有裝備的傘兵自始而生,同時訂四月八日為「傘兵節」。民國三十八年七月傘兵部隊奉命轉進臺灣,駐紮於屏東。另國人知曉的「神龍小組」則是在民國五十一年,由美軍顧問團協助下成立。爾後,我國傘兵部隊歷經多次編制調整與番號變更,至今日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規模。(文/青報張立臻,圖/邱榮吉)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4/4/9 上午 07:27:3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611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