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健康人生版(Life論壇) → 【健康】癌癥跟肉食正相關

您是本帖的第 9159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健康】癌癥跟肉食正相關
奪命小生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606
積分:908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3月27日
 用支付寶給奪命小生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健康】癌癥跟肉食正相關
這就是說,吃肉越多,越可能得癌。一個由協和醫院等單位的著名醫師組成的醫療委員會調查顯示,肉食與癌癥有正相關。調查報告這樣寫道:「北京市癌癥發病情況,1996年是1955年5.2倍。 我們調查了城區的醫院、居民,上個世紀大腸癌患病比例是十萬分之十以下,八十年代十萬之二十,九十年代十萬之二十四,2001年十萬之六十點四五。為什麼城市里的癌癥病人越來越多?跟飲食有關,吃肉多了,不吃粗糧,纖維素少了……癌癥的增長率跟肉食的增長率曲線相似……」

另一個醫學調查小組的報告說:「我國原是大腸癌的低發區,不足十萬分之十,可近二三十年來隨著食物結構的改變,肉食量的增加,發病率不斷上昇,達到了十萬分之二十四點三一,相當於國際上中等發病水平。據研究估計,2000年以後,大腸癌發病人數將比八十年代高出1.45倍。上海地區大腸癌死亡率從1972年到1989年增加了75%,2000年以後,大腸癌發病數將比八十年代高出1.45倍。」

「五成癌癥跟飲食有關」。在「2004年天津市腫瘤防治宣傳週」上,專家如是說。「天津市癌癥年新發病例為1.6萬,並呈增長和年輕化趨勢。據介紹,癌癥儘管與遺傳因素有關,但主要還是由包括飲食在內環境因素引起,如吃肉多了,主食吃得精細了,缺乏纖維素,即粗糧、雜糧等食入少,導致大腸癌發病率的昇高;高脂肪、高蛋白的攝入是乳腺癌、結直腸癌發病率上昇的重要原因;約有75%的頭頸部癌是由飲酒和吸煙造成的……」

國外研究也證實,癌癥跟肉食關係密切。根據一九九五年英國素食學會的研究報告發現,素食者早逝的機會只有非素食者的一半,且素食者較不會得心臟病和癌癥,主要原因是素食者血中膽固醇含量低的緣故……

肉裡到底有什麼,為什麼會致癌?除了公認的醫學理論,許多學派和專家都把致癌物指向肉中之毒。上面已經說過,肉毒可怕,但這個事怎麼強調都不過。
中國著名的環保專家、北京麋鹿苑負責人郭先生說:「我舉一條證據諸位就可明白:無論大小畜生被人捆縛要殺的時候,是多麼痛苦,多麼怨恨。既起了瞋恨心,毒素就會流遍全身,所以肉食多含有毒素。這種毒是很厲害的。比如喂乳的婦人,若是生氣,乳汁就含有毒素,嬰兒吃了就易害病。不信你若看到有嬰兒的婦女髮怒生氣的時候,把她的乳汁擠出一點來放在太陽裡曬一會,就變綠色,正常的乳汁被太陽曬是白色的。」

素食是如何防癌的呢?

美國德州大學安德森醫院的約翰遜博士經過多年埋頭研究,發現了一個事實。凡是平日攝取大量鉀的地區,人民患癌者總是偏低。原來人體細胞裡,鉀的含量時常是鈉的十倍,細胞在分裂之時,鉀含量下降而鈉含量上昇,癌細胞也不例外,每次細胞受傷時,鉀由細胞之中漏出來,癌細胞即開始繁殖。人患上了慢性病,若有辦法提高體內細胞的鉀含量,生癌的機會則減少。相反,老年人體內的鉀特別容易由細胞膜漏出來,所以患癌的機會隨年齡而增加。醫學研究進一步發現,如果在有些癌細胞的培養液中加進了鉀,它會突然變成正常細胞。老鼠的血癌細胞本來不能造血,可是將其培養液中的鉀提高到十倍以上時,就有造血的現象出現。由此證明,鉀和鈉的比例是癌細胞形成的關鍵……

近年食療防癌的秘訣,正是根據這個原理,多鉀少鹽

[此帖子已經被小師兄於2008/6/5 下午 09:52:21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8/6/2 上午 02:07:29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660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