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健康人生版(Life論壇) → 認識蔓越橘--對付膀胱炎和尿道感染

您是本帖的第 3717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認識蔓越橘--對付膀胱炎和尿道感染
ppo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李小龍唯一傳人
等級:版主
文章:2045
積分:21864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10月9日
 用支付寶給ppo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認識蔓越橘--對付膀胱炎和尿道感染

認識蔓越橘(Cranberry)

美國人每年要消耗約一億一千七百萬磅的蔓越橘醬,因為它是大自然所提供對付膀胱炎和尿道感染的最佳武器之一。最近在新英格蘭醫學期刊發表的研究證實,蔓越橘含有一種特殊成份,可以防止大腸桿菌黏在尿道壁上,且在這些細菌為害人體之前,就將它們排出體外了,因此,每天喝三百西西的蔓越橘汁可以預防並治療泌尿道炎。

多年來醫生都建議病人飲用蔓越橘汁來預防尿道感染。美國官方記載藥物的「藥典」一書中,也提到蔓越橘治療這方面的毛病成效很大。美國醫學協會期刊曾報導過:哈佛大學醫學院的臨床研究報告指出,規律性的喝蔓越橘汁,可明顯降低尿道中的細菌生長,這並不是蔓越橘的酸性有抑菌作用,而是蔓越橘含有特殊的成份可以抗大腸桿菌黏連,如果規律性飲用蔓越橘汁,就可以減少使用治療泌尿道感染的抗生素了。

預防尿道感染,除了日常多喝水少憋尿外,不妨也喝蔓越橘汁保健。據一家生產蔓越橘果汁、果醬及乾果的廠商表示,醫學界已經發現蔓越莓汁在治療、預防泌尿道感染的有效成份,未來也有可能發展成藥物,在此之前,民眾特別是女性可以每天暍三百西西濃度百分之二十七的蔓越橘汁,即可有效防止大腸桿菌黏在膀胱及腎臟內壁上。

目前超市賣的蔓越橘汁,已添加了糖,熱量又高,對身體不是很好,建議到就近的健康食品店買「不加糖,未經加工的蔓越橘原汁」,真正的蔓越橘很酸,但效果非常好,一瓶約美金13-15元之間,喝時加水沖淡即可。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6/7/18 上午 11:11:0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