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健康人生版(Life論壇) → 泡夜店熬夜上網 年輕人當心提早禿頭

您是本帖的第 2875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泡夜店熬夜上網 年輕人當心提早禿頭
tom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1073
積分:1276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4日
 用支付寶給tom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泡夜店熬夜上網 年輕人當心提早禿頭

泡夜店熬夜上網 年輕人當心提早禿頭

更新日期:2006/08/30 13:30
禿髮年齡有下降趨勢!依據植髮診所的調查數據顯示,近年來年輕人求診的比例占病患數約五成左右。醫師表示,年輕人熬夜、晚睡,作息飲食不正常是造成落髮的其中原因,提醒民眾不要輕忽頭皮健康與保養。(徐韻翔報導)
醫師李重雄表示,男性從青春期開始,就會分泌荷爾蒙,並產生大量代謝物,而這些堆積物如果阻塞在毛囊內將造成萎縮退化,受影響的部位,一般僅限於額頭與頭頂,後枕部不受荷爾蒙控制。 依據植髮診所針對就診患者的數據統計發現,禿髮危機現在不單只是中年男性的煩惱,禿頭的年齡層,最近幾年有下降的趨勢,門診中屆於二十到三十歲的年輕人,比例就佔了所有植髮患者的五成左右,除了反應年輕人重視髮量多寡給人的外觀印象,也顯示出年輕人落髮數增加的問題。 醫師表示,年輕人喜歡長時間上網、到夜店聚會等,熬夜的機會越來越多,相對造成禿髮危機提前產生;植髮專家張宗哲表示,有落髮問題的年輕人,一般會建議先用藥物治療,若長期無法改善,才進一步考慮評估是否要接受植髮手術。 醫師提醒愛美男性,少菸少酒、少吃刺激性食物,仍是愛惜毛髮的基本之道,如果有落髮問題,要儘早尋求醫師協助,不要隨意塗抹藥物避免頭皮受傷。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6/9/2 上午 11:24:44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