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健康人生版(Life論壇) → 【圖文】曾喝「偏方」腎衰竭險丟命 87歲脫線近況曝光!

您是本帖的第 763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圖文】曾喝「偏方」腎衰竭險丟命 87歲脫線近況曝光!
amy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等級:小飛俠
文章:1236
積分:13342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9月15日
 用支付寶給amy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文】曾喝「偏方」腎衰竭險丟命 87歲脫線近況曝光!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資深藝人脫線早年因演出電影及脫口秀喜劇走紅,吊帶西裝褲加上圓黑框眼鏡造型深植人心,不過今年86歲的他,3先前傳出誤聽信好友介紹,喝了一種水,導致整個人陷入昏迷,送醫才發現是腎衰竭,情況一度危急,醫生還多次要家屬做好心理準備。不料脫線今(2日)傳出「感冒發燒引發肺炎」,因此2度昏迷住院,讓楊繡惠痛心曝近況!

 資深藝人脫線因聽從朋友介紹,服用不明草藥偏方製成的藥水,結果導致整個人臉色發黑有如中毒。本想藉此治療腎臟的問題,反而導致腎衰竭,還引發肺部感染及心臟衰竭。送醫後兩度命危,醫生甚至詢問家屬要不要「放他去」。所幸在住院45天後戰勝病魔。鬼門關前走一遭後,脫線如今與妻子在台東養老,據《ET Today》報導,脫線的兒子表示,脫線過年前因為感冒引起發燒、肺炎住院,狀況時好時壞,目前可以自行走路,因為年紀大了體力不太好,不過恢復良好不用太擔心,他也強調:「不是武漢肺炎,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0/5/9 下午 12:04:07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0/5/9 下午 12:02:59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