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健康人生版(Life論壇) → 「癌症爆炸」的時代即將到來

您是本帖的第 2957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癌症爆炸」的時代即將到來
omahhum999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大大善知識
文章:6629
積分:5722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0年2月21日
 用支付寶給omahhum999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癌症爆炸」的時代即將到來

 

癌症爆炸」的時代即將到來

 

    癌症爆炸」的時代即將到來;趕快吃素吧!素食可能救你的命!

 

    WHO專家預測:如果沒有有效的預防,到2020年,全球每年新發病例將達到1500萬,腫瘤病人總數,在發展中國家將增長73%,而發達國家增長29%21世紀「癌症爆炸」的時代即將到來。

 

    面對日益增長的癌症發病率,飲食等不良生活習慣與環境因素的改變已成為導致癌症的高危因素。

 

    世界衛生組織報告指出,大約有30%的癌症死亡源自五種主要行為和飲食危險因素:高體重指數、水果和蔬菜攝入量低、缺乏運動、使用煙草及飲酒。

 

    如果能做到合理膳食、經常運動和保證正常體重,則可以避免30%40%癌症的發生。

 

    中國有句俗語叫做「病從口入」,就是說,很多疾病是飲食不當而引起的,癌症也不例外。多數學者認為,約有90%的癌症是環境因素引起的,其中約35%與飲食有關。人們為了生存,必須每天從食物中攝取營養素,但攝入量必須適當。營養素攝人不足或過多引起營養失調與腫瘤發生有較密切關係。

 

    癌症是怎麼來的?癌症跟肉食相關!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4/30 上午 07:43:28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