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健康人生版(Life論壇) → 【健康】擺脫緊張壓力 七種方法五分鐘見效

您是本帖的第 4649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健康】擺脫緊張壓力 七種方法五分鐘見效
小龍女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頭銜:古墓派掌門
等級:蜘蛛俠
文章:819
積分:7960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10月5日
 用支付寶給小龍女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健康】擺脫緊張壓力 七種方法五分鐘見效
精神緊張、壓力增加是現代人的通病,不過,專家說,人們只要每天花個十分鐘,設法放鬆自己,就能擺脫緊張狀態。

俄羅斯「讀者文摘」報導說,有七種方法可以選擇其中一項,每天花5到10分鐘,就能達到預期效果。

第一種是靜坐休息。靜坐時,心跳會放慢、血壓會下降,精神緊張的症狀會明顯改善。

第二是放聲大笑。大笑時,體內引起緊張的激素會下降,免疫力相對增強。

第三是欣賞音樂,可讓血壓和脈搏都很穩定。

第四是多想好事。負面情緒減少,就能減少精神負擔。

第五是走路散步。散步有助於人們平靜下來。

第六是放慢呼吸。以5分鐘時間,5秒鐘吸氣,5秒鐘呼氣,就能放鬆肌肉。

第七是輕鬆起床。鬧鐘響後躺在床上5分鐘,從腳趾、腳掌、小腿、大腿、臀部,直到上身、臉部肌肉,先繃緊再漸漸放鬆,就能有很好的放鬆效果。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7/3/29 上午 10:27:0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