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健康人生版(Life論壇) → 業力”一位國家最高級別的資深心理諮詢師的見證

您是本帖的第 2219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業力”一位國家最高級別的資深心理諮詢師的見證
Terminator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風清揚
文章:2075
積分:23168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3日
 用支付寶給Terminator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業力”一位國家最高級別的資深心理諮詢師的見證

業力”一位國家最高級別的資深心理諮詢師的見證


 發布:幽幽蓮花座   日期:2014/9/15 

  

 * ,女,47歲,成都某大學教授,心理諮詢師。分享於2014中秋靈開寺佛七法會)


我是一位大學老師,是一名國家最高級別的心理諮詢師——國家督導師。在十幾、二十年的心理輔導中,我發現很多人得了心理方面的疾病,包括精神分裂、抑鬱症、強迫症、身心情感障礙、恐懼症,所遇到的很多很多的個案,他們身上很多病因不是在今生種下的,往往是他的父輩祖輩甚至是投胎之前的業力產生的。


我是學心理學的,追求的是科學,但是我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當人們遇到冤親債主的時候,身上會有氣體東跑西跑的,比如說有墮胎的嬰靈在人們身上。我曾經輔導過一個妓女,她墮胎了15個孩子。她晚上睡覺的時候就覺得,這裡有塊包,那裡有塊包,這裡有塊石頭,那裡有塊石頭。我就讓她看這些包塊,結果發現全是一些嬰兒。當她向這些嬰兒懺悔的時候,身上的疼痛就會減少。


還有一個精神分裂的孩子,她媽媽墮胎了9個孩子,他跟這些孩子鞠躬,說對不起。他鞠躬就出去一個,再鞠躬又出去一個,一共鞠了9個。這些跑到他身上,他都看得見的。


我做了十幾年的心理輔導,個案成千上萬,堆積如山,發現很多的病往往來自我們的業力。業力就是資訊和能量場。比如家族第五代殺了一個人,並沒有去了結這段冤情,被殺的人無法釋懷,這個資訊場就會追蹤這個家族,一代一代地追蹤下來。我遇到過一個家族有九個子宮癌的,這個家族以前出了很多事情,家族的業力就會帶下來。其實我們身上的很多病痛,都是我們的業力所為。當我讓他自己去感受家族的冤親債主,跟他們道歉的時候就好得多。


舉個例子:曾經有個病人每天要吃很多很多東西,他自己又吃不了那麼多,他就吐,吐了之後又吃。我瞭解到他第六代餓死了一個老祖宗,這個餓死的老祖宗講:你要跟我准備很多吃的,我要是吃夠了,我就不會讓你吃了。這個老祖宗說想吃餅子,大饅頭,玉米,米湯……就為他准備了一桌吃的,然後就告訴他,你是我第六代的老祖宗,現在我們已經不缺吃的東西了,你吃了就會好的。這個儀式一做,他就不像以前那樣吃了。


我根據十幾年心理諮詢的經驗告訴大家確實有業力,確實有冤親債主這回事,當我們發心懺悔,一起把命交給佛菩薩,他們會得到安寧,這樣我們冥陽兩界都會得到安寧。

 

(轉自學佛網: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23/225951.html )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8/9/16 下午 12:18:02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