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健康人生版(Life論壇) → 【進來看看∼轉】老婆每晚都把曬衣夾夾在耳朵上,大家以為她瘋了...沒想到最後全家人都開始學習這招了!

您是本帖的第 7551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進來看看∼轉】老婆每晚都把曬衣夾夾在耳朵上,大家以為她瘋了...沒想到最後全家人都開始學習這招了!
小師兄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3197
積分:4024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8月13日
 用支付寶給小師兄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進來看看∼轉】老婆每晚都把曬衣夾夾在耳朵上,大家以為她瘋了...沒想到最後全家人都開始學習這招了!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媽,我要一個曬衣夾!
手機橫著看字體較大FB請按~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

隨著現代人越來越緊迫的生活節奏,頸肩酸痛、頭痛、消化不良等小毛病都成了大部分人的文明病,然而會因此去就醫的人其實非常少。雖然這些健康小問題無傷大雅,但長期下來還是會造成困擾哦!今天就來介紹大家這幾個國外最近興起用「曬衣夾」夾耳朵的保健法,讓大家不用靠看醫生和吃止痛藥也能舒緩這些小毛病的症狀!
▼注重養生的人都知道按摩穴位對於身體的健康有著良好的作用,而人體全身361個穴道當中,小巧的耳朵上就有超過100多個點了,因此通過用曬衣夾來夾在耳朵的這5個部位能夠減輕各種不同的身體不適哦,大家一起來看看這幾個超強的「曬衣夾保健法」吧!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第1點:背部和肩膀。
圖中曬衣夾夾著的部位正是應對了人體背部和肩膀的穴道,因此若是大家經常都被腰酸背痛的問題困擾著的話,不妨試試去陽台拿個曬衣夾來夾在1號位置上,1分鐘後你就會覺得緊繃的背部和肩膀似乎都比較放鬆了哦!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第2點:內臟和器官。
接下來的第2個點是身體內臟和器官的對應點,如果大家經常有輕微的內部不適時,可以試試看用曬衣夾夾著這個部位,不久後就會感覺到比較舒適了哦!當然,這只是治標不治本的療法,如果你長期都有內臟不適的問題,還是建議大家到醫院檢查看看是不是有什麼異狀比較妥當。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第3點:關節。
上了年紀或是受過傷的人都比較容易有關節緊繃和酸痛的問題,但長期吃止痛藥似乎也不是辦法,此時,大家也不妨試試看用曬衣夾夾著圖中第3點的部位,或許你會找到一個對身體無害的止痛方式!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4. 第4點:喉嚨和竇道。
第4點則是對應喉嚨和都帶的穴位,因此當大家感冒或是喉嚨發炎時,那就找個曬衣夾夾在這個部位吧,你會驚訝地發現原先連吞個口水都灼痛著的咽喉會不再那麼難受了。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5. 第5點:消化道。
消化道是一個非常敏感的器官,不當的飲食習慣和緊湊的生活節奏都會造成消化道不適的小毛病。如果你也常常感到腸胃不適,那就試試看拿起一個曬衣夾,夾在第5點的位置,惱人的腸胃不適就能輕鬆舒緩了!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6. 第6點:頭部和心臟。
雖然頭痛不是什麼大毛病,但真正痛起來會要人命啊!耳朵最下方的位置就正正對應了人類最重要的頭部和心臟器官,大家不妨試試多用曬衣夾夾在第6點的位置,既能夠有效減輕頭痛和舒緩緊繃,還能為心臟帶來多多益處哦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難怪常聽老人家說要「多揉揉耳朵」,原來通過按壓搓揉耳朵的這些穴位就能輕鬆減輕身體不適的症狀,果然是最天然的保健法啊!你身邊也有經常腰酸背痛的朋友嗎?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把這不限地點和時間的超好用「曬衣夾按摩耳朵穴位保健法」學起來,有空時多夾夾耳朵,肯定能為身體帶來更多的益處哦!


_/l\_ 請常唸誦 ∼ 南無阿彌陀佛 _/l\_

(圖文轉自:網路)~~請常唸誦 ∼ 南無阿彌陀佛

精彩文章(佛網∼社團法人~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揭密】著名中醫博士羅大倫:不是要吃素,從醫學的角度,是看清了真相後,不敢吃肉了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4&ID=48658&page=1

【揭密】美國伊波拉病人穆波,藉佛法度過伊波拉病毒死劫∼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46885&page=1

《驚醒千萬人!一定要讀完》我12點前沒睡過覺、暴飲暴食∼32歲女博士患癌的最後日記!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4&ID=48691&page=1

【圖文】腦血栓前兆,當天6個前兆,為家人,看一眼!( 歡迎分享,您的轉發,可能會救人一命)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4&ID=48391&page=1

【分享】李連杰:別犧牲生命去賺錢,因為…金錢買不回生命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48323&page=1

《絕世罕見》我重病昏迷,黑白無常帶我去地獄親見閻王,閻王答應給我延壽!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47833&page=1

【揭密】華佗教你睡覺 4 個戒律:人很難變老!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4&ID=46460&page=1

【圖文】弘一大師在病中是怎麼精進的(感人)值得現代人參考∼想學的人,按一下進來看看∼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47606&page=1

【法寶免費結緣】家中老人被沖煞到,小孩受驚,用「金光明沙」灑一灑就OK了,不可思議的經驗分享!這「金光明沙」非但不止只使用於亡者(往生的親人),更可以用於陽上子孫(活人也可灑,消業障!) ~ 想索取的人進來看看......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4&ID=44047&page=1

攜帶此佛教聖物《般若攝頌》掛件,連閻羅王也不敢扣留啊∼
免費結緣∼具不可思議加持的掛件∼想索取的人進來看看(多圖多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17&ID=45053&page=1




許多好文章都在佛網
趕快按一下進來看看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
http://www.buddhanet.com.tw/



[此帖子已經被版工3於2017/5/28 下午 04:39:56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7/4/11 上午 03:50:24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