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健康人生版(Life論壇) → 「保健」名模超瘦模恐輪椅代步

您是本帖的第 5329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保健」名模超瘦模恐輪椅代步
guest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等級:小飛俠
文章:1359
積分:16462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4日
 用支付寶給guest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保健」名模超瘦模恐輪椅代步
妙齡20 骨齡90 一天半顆蘋果 超瘦模恐輪椅代步
更新日期:2007/01/28 04:09 記者: 諶悠文/綜合報導
倫敦時裝周將於下月登場,儘管各方壓力紛至沓來,英國時裝委員會仍拒絕效法西班牙及義大利禁止超瘦模特兒登台。英國《太陽報》廿六日特別請來廿歲模特兒查莉•湯金森現身說法,證明一味求瘦之害。查莉曾經一天只吃半顆蘋果,長期激烈減肥導致她可能必須終生以輪椅代步。

瘦到皮包骨 工作機會多

付出慘痛代價的查莉獲悉英國時裝委員會的決定後,深感憤怒。她說,做模特兒這一行,一定要瘦,而且還是非常非常瘦,一般的健康飲食根本無法保持那麼瘦。為了追求「零號尺碼」(美國零號尺碼女裝相當於英國的四號)的身材,查莉只能挨餓,經常一天只吃半顆蘋果,減肥到一副皮包骨,有氣無力的她只能勉強站立,然而這時候拍的照片,卻為她贏得最多的工作機會。

查莉從小夢想當模特兒,十二歲時開始減肥,十五歲診斷出罹患厭食症,住院九個月接受治療,但她覺得一定要維持骨瘦如材,才能接到工作。於是她設法矇騙醫護人員,在醫院量體重時,把煙灰缸及白米藏在口袋裡。出院後,她更是加倍努力節食。

到了去年,查莉十九歲。身高一八○公分的她,體重只有三八•四公斤,身體質量指數一一,遠低於二○到二五的合理範圍。她的身體十分虛弱,多半時間都在睡覺。查莉說,每次想要讓自己胖一點,看到和她一樣瘦的模特兒的照片備受稱讚,就打消了念頭。

而就在這時,她瘦巴巴的照片也開始獲得模特兒界的青睞,倫敦一些大經紀公司紛紛邀她面談。去年英國一家雜誌舉行超級名模選拔,她寄上骨瘦如柴的照片,取得參賽資格,一路過關斬將,進入到準決賽。結果卻因為減肥過度,去年十月再度住院退出比賽。

付出大代價 傷害已造成

醫師檢查發現,查莉因為長年節食,導致骨質嚴重疏鬆,才廿妙齡的她,骨頭年齡卻相當於九十歲。她說:「激烈減肥的結果,到年底我可能就必須坐輪椅了。」出院時查莉的體重增至四四•五公斤,但傷害已經造成,今年底就可能必須以輪椅代步。查莉說:「當模特兒是我的夢想,但這意謂著必須冒著無法走路的風險,任何工作都不值得如此付出。」

查莉說,伸展台上模特兒的身材會對夢想成為名模的年輕女孩造成很大影響,很多超瘦名模自稱是天生吃不胖,但根據她的親身經驗,想要維持這樣的身材只有挨餓。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7/2/19 上午 10:13:35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