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社會萬象版(Life論壇) → 【報導】遇到假車禍怎麼辦?

您是本帖的第 5512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報導】遇到假車禍怎麼辦?
凡夫俗子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淨土門的通關密碼
等級:版主
文章:12363
積分:119878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6月22日
 用支付寶給凡夫俗子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報導】遇到假車禍怎麼辦?

【聯合報╱記者葉英豪/桃園縣報導】 2008.10.21 02:46 am
 
 
桃園市邱姓男子經常發生車禍,且老是被雙B名車撞上,警方連續接獲報案,懷疑他「假車禍真詐財」,看準名車車主寧可花錢消災,常獅子大開口索賠醫藥費。

邱姓男子昨天重施故技,上午八時許在桃園市中正三街,一連被六輛車「撞」,向車主索醫藥費,車主大多趕著上班,丟給他幾百元,路邊民眾看不下去報警。但因沒有被害人指證,員警詢問後通知家人帶回。

「又出現了,警察,『攔路虎』又跑到馬路中央了…。」桃園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經常在桃園市中正路、慈文路、力行路、中正三街出現的邱姓男子,「又跑出來找車子撞」。

員警看到邱姓男子倒臥路邊,右手臂有傷痕,載回派出所幫他包紮,問他:「錢是不是又花完了?」他毫不思索地說:「花完了」;員警再問「是不是故意給人撞?」他不作聲,好像沒聽到。

警方表示,去年起邱姓男子接連發生車禍,起初以為他運氣不好,後來發覺不對勁,「撞到他的都是雙B名車」,而且總是撞到車子的照後鏡,都是手腕或手肘受傷。後來一名李姓車主報案,指一天內「撞到」邱姓男子三次,邱向他要醫藥費,懷疑是假車禍。

李姓車主昨天接受記者訪問時說:「簽威力彩都沒有這麼準…,他就是吃定開名車的人息事寧人心態,才越來越囂張。」

警方調查,邱姓男子製造假車禍,有固定模式,先躲在巷子裡,看到車子經過,突然衝出來往車上撞,指著受傷的手臂要車主付醫藥費;至於金額,視轎車等級,若是名車開口要兩三千元,一般車則要幾百元。

多數車主給錢了事,不想惹麻煩;若車主說要報警處理,邱姓男子嘟嚷說:「算我倒楣。」掉頭離開。

鄰居說,邱姓男子小時候車禍受過傷,思維和一般人不同;他母親因年邁,無力照顧,曾帶他到派出所希望警方幫忙照顧。

警方表示,「攔路虎」的行徑令車主和警方頭痛,曾移送過兩次,都交保;也曾試圖蒐證列治平對象,但犯行「不夠惡劣」。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同乘彌陀號,飛過業障山,越過生死海,同登極樂國!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8/10/21 上午 05:59:14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