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社會萬象版(Life論壇) → 【轉貼】 亡國進行曲 ~~~~~號角響起

您是本帖的第 4521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 亡國進行曲 ~~~~~號角響起
小馬哥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遠離菸毒
等級:版主
文章:1552
積分:1695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8月18日
 用支付寶給小馬哥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 亡國進行曲 ~~~~~號角響起

發  表 人:高梁58度高梁58度

一、 亞洲新樂園
生活在台灣,總是有一股壓力,莫名的!大家以為是政治,也習慣性的解釋推給政治動盪不安,造成經濟蕭條,民生凋敝。在全民瘋政治的同時,台灣已經正式淪陷成為全亞洲海洛因的最大輸入國。
不論你信不信,台灣五十年的奮鬥根基,腐蝕她的原因之一是台灣人民面對海洛因的漠視,眼光的短淺、加上政府禁毒政策的敷衍,衛生官員不做不錯的心態,造成今天無法收拾的局面。全民要有心理準備,一個國家或地區,吸毒人口達到三分之一強時,吸毒將會合法化。在此同時,社會自序、人倫道德、經濟、法律,都會同時瓦解。這場大戲的序幕,在台灣已經正式拉開。
大家會認為台灣怎麼會是亞洲最大的輸入國?台灣沒有種罌粟,消耗需求全賴走私。禁毒政策的失敗,讓決大多數的台灣民眾都以為金三角是海洛因的唯一來源!其實它早已退居全球產量第三名、次於,阿富汗與中南美洲。在地域運輸的方便性,金三角的海洛因超過八成透過西雙版納地區再由雲南往內陸延伸,極其少數留在當地和進入緬、泰國。在理論上來說中國所消耗的海洛因,是雲南地區的產物,不是輸入其他國的產物。其經濟所得,也是留在中國。
阿富汗,在神學士政權領導時,要求全民改種罌粟,以方便換取更多的武器和糧食、醫藥。其數目可以讓全球停止種罌粟時,它還可以供應全世界海洛因吸食人口,五年的需求量。在金三角產罌粟被壓縮之後多餘的工具與製毒人員,流竄於泰北、香港等地。毒品商由阿富汗所取得的鴉片膏,很多是由這些人再提煉成海洛因,包裝成老品牌【雙獅牌】等,大舉向亞洲銷售。而台灣就是在其銷售網中,最大的消耗國。台灣,躍升為毒梟亞洲新樂園,地位確定。

二、政府無能、帶頭說謊
毒品的種類非常的多種,海洛因在全球皆被列為一級毒品,它與其它的毒品,最大的不同,成癮快、欣快感強烈,幻境與真實感相當接近,斷藥後所要承受的生理疼痛,是無法用筆墨可以描述的。但是有一點要注意,長期使用海洛因,到達一定的階段,已經不是為了追求快樂,而是為了懼怕痛苦,而繼續使用,這點必須列為重要參考。
台灣政府,一直很努力的在引導媒體、人民,去注意大麻,搖頭丸、K它命、安非它命,就是不敢去觸碰會揭露他們無能這塊海洛因的面紗!
每天的街頭強盜,超商搶劫,抓到劫匪時都只一句為了吸毒,鋌而走險。請問,這麼好的機會教育,怎不告訴人民,他們是為了何種毒品,殺人越貨?各級政府,為了消耗預算,請一些歌手、藝人,開個反毒晚會,動員學生,大家一起來搖屁股,再問?來的人有吸毒嗎?吸毒的人有來嗎?照幾張相片,往上級一送,交差了事。皆大歡喜!
就是因為,政府在面對海洛因問題束手無策,不知如何處裡,又不能讓百姓發現他的無能,只好柿子挑軟的吃,每天在媒體上,自吹自擂,舞廳抓到搖頭客,馬上當成戰功彪炳,一起歌功頌德一番。等哪天有一艘行不知路的運毒船,栽到執法部門的手上,那就更不得了,最高首長到場握手祝賀,發獎金、記功、升官,在你們笑開懷時,有沒有想到?一抓幾百塊的海洛因磚,代表台灣海洛因的毒品需求量,已經大到什麼程度了?抓到有功,算妳們的,沒抓到而流進台灣的,這些過也算妳們的,好不好?妳們捫心自問,一艘漁船的運毒量,是流入台灣一年的千分之幾?在妳們雙手接過獎金時,還有多少台灣的父母,正在為他吸毒的孩子哭泣?
台灣的醫療環境,技術人員,足以應付更先進的毒品防治改革,法令的鬆綁,不要變成另一個緊箍咒,毒品防治條例的修正,看起來與世界同步,不把吸毒當犯人,而是病人。但是周邊的配套完全沒有,你要這些人何去何從?
擬法的人再送法案前,真的應該多往下傾聽,你能做的雖然不能讓台灣混亂的毒品黑暗現象突然消失,但是絕對可以縮短殘害台灣時間!過去擬定謊言政策的,造成今日的無計可施。誠摯呼籲,未來禁毒政策的擬定時,當局能給予更多的空間與權利,不能再說防治!因為我們已經深陷其中。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8/7/14 上午 03:15:25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