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社會萬象版(Life論壇) → 感謝復興航空正駕駛救了台北

您是本帖的第 1604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感謝復興航空正駕駛救了台北
jdhazeljd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等級:蝙蝠俠
文章:754
積分:6440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9年3月21日
 用支付寶給jdhazeljd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感謝復興航空正駕駛救了台北

TVBS-2015/1/5上午8:

>復興航空撞上高架橋墜河,正駕駛廖建宗在墜機殉職前一刻,仍拚命閃避高樓建築,左彎右拐避開「捷運昆陽站」、「中山高」、「南港展覽館」等人多車多鬧區,尋找可將傷亡降到最低的迫降點,最後墜毀基隆河中,雖然還是造成數十名乘客機組人員罹難,但資深機師認為,廖建宗的瞬間判斷相當正確而且勇敢,生還者對機長最後的努力也感激不已。>>

復興航空失事班機正駕駛,42歲的廖建宗不幸殉職,飛航時數4,914小時,民航機資歷,已經7年的他,當時才剛起飛,發現引擎熄火,無法順利爬升,急忙與塔台大喊「mayday!mayday!」求救。

最後飛機不受控,先是掃過計程車,接著撞上護欄,墜毀基隆河,數十條生命,跟著飛機殞落,但生還者對機長相當感謝,因為他已經盡最大力量,避開高樓建築,沿著基隆河尋找迫降地點,要將傷亡降到最低。

班機起飛後,發現引擎有問題,廖建宗決定偏離預定飛行路線,左彎,避過「捷運昆陽站」區域,再右彎閃避「中山高」及「東湖地區」,最後再度左轉,避開「南港展覽館」和「軟體園區」,才迫降基隆河中。

廖建宗的瞬間判斷,讓飛機閃避過地面無數高樓、人群密集區,直到墜機前10秒,仍努力想拉抬,其他資深機師,也覺得廖建宗相當勇敢,因為附近高樓多,要找到河流迫降並不容易,感謝他,救了台北。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5/2/5 上午 10:54:39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