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社會萬象版(Life論壇) → 【轉貼】坦承收禮失言 柯P:要上外交禮儀課了

您是本帖的第 1499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坦承收禮失言 柯P:要上外交禮儀課了
guest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等級:小飛俠
文章:1359
積分:16462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4日
 用支付寶給guest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坦承收禮失言 柯P:要上外交禮儀課了

新頭殼newtalk2015.01.27 劉奕霆/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接見英國交通部長時,收到對方贈送的時鐘禮物,說出「轉送」、「給破銅爛鐵的賣一些錢」等話語,引發外界批評。柯文哲今(27)日上午坦承昨日的話是失言,並向英國外交部以及部長Susan Kramer表達歉意;他也說有錯就改,他最近大概又要被幕僚送去上「外交禮儀課」了。

柯文哲昨日「破銅爛鐵說」引發外界撻伐,上午在市政會議後的記者會上,柯文哲表示,他本來就不是圓融的人,而且「柯P語錄」中失言講的太多,有錯就改,他不會用隱藏避諱的態度,會將過去的失誤一樣一樣改掉。

關於昨天的發言,柯文哲也坦承是失言,並說外交禮儀要注意,不是心裡想什麼就講什麼,他也已向英國外交部表示抱歉。柯文哲說,「看到不喜歡的東西,還是要收下來說謝謝」,會請外交專門人員幫他上外交禮儀課;他也不會避諱,講錯就講錯、該改就改,他要學會什麼話不要講,他也向英國交通部長部長Susan Kramer表達歉意。

至於外交禮儀課何時會上?柯文哲說,人活在世界上每天都有新的問題,「沒有最好,只有更好」,要越修越好,所以該修就修、該上就上,會讓幕僚安排上課。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5/1/27 上午 02:51:59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611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