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社會萬象版(Life論壇) → *** 【模範公僕】葉世文-去年獲內政部表揚!

您是本帖的第 2158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 【模範公僕】葉世文-去年獲內政部表揚!
dolphinx9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職業俠客
文章:496
積分:749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8月26日
 用支付寶給dolphinx9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 【模範公僕】葉世文-去年獲內政部表揚!


     這是要鼓勵官員貪污收賄嗎?

===========================
【模範公僕】葉世文去年獲內政部表揚
 
【聯合晚報╱記者許依晨╱即時報導】
 2014.06.03 11:39 am
 
 
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涉嫌收賄遭解職,各方開始重新檢視他過去曾經手的業務。不過查詢歷史新聞資料也發現,葉世文卻曾於去(102)年6月獲內政部表揚為模範公務人員,並由時任內政部長李鴻源頒獎,當時葉世文甫卸任內政部營建署長。根據內政部網站上的得獎事蹟,內政部肯定包括葉世文在內得獎者「工作崗位或品德操守上有優異的表現,而其事蹟足為其他同仁之表率」

內政部於去年6月10日表揚模範公務人員,葉世文列名47人的獲獎名單,得獎同仁中,有機關或單位首長、副首長,有的是中階主管,也有許多是基層的承辦同仁。

內政部網站上說獲獎人的優良事蹟中,有些是忠於職守,克盡職責,為民服務態度積極,有些則是對於上級交付工作,努力克服困難,圓滿達成任務,內政部稱「這些精神都值得我們學習」。


【聯合晚報╱記者許依晨╱即時報導】

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涉嫌收賄遭解職,經查發現葉世文卻曾於去(102)年6月獲內政部表揚為模範公務人員,當時葉世文甫卸任內政部營建署長。內政部次長陳純敬今日上午表示,還要等到起訴書出來後,由政風處根據內容調查判斷,是否應撤銷其資格,並追回領受講座證書和五萬元獎金。

根據內政部當時頒給葉世文的得獎事蹟,載明葉世文推動庶民經濟有關政策,包括完成浮洲合宜住宅、機場捷運A7站、東北角海岸地區土地利用暨景觀風貌改善環境有關計畫、住宅及不動產資訊平台建置,提供民眾透明房地產資訊,有效節制地價,完成住宅法訂定,積極協助中低收入戶,推動青年安心成家方案、整合住宅方案、社會住宅短期實施方案、推動都市更新、轉型新市鎮、推動生態城市示範計畫等。

內政部次長陳純敬表示,內政部每年都會頒發模範公務人員,每人獲得獎金五萬元,葉世文時任營建署長為去年獲獎人員中最高層級,由營建署推薦,不過葉世文當時甫卸任,並未親自出席領獎。

至於葉世文此次為桃園縣副縣長任內涉嫌收賄,並非在營建署長任內經辦業務,若確定起訴後,內政部是否還會追回獎金和講座?對此,陳純敬語帶保留表示「目前無法答覆」,將由內政部人數處或銓敘部依據相關規定判斷。 
 
【2014/06/03 聯合晚報】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4/6/6 下午 09:21:08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4/6/3 上午 11:55:26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