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社會萬象版(Life論壇) → *** AIT理事:學生占立院、綠占發言台皆非法

您是本帖的第 1336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 AIT理事:學生占立院、綠占發言台皆非法
dolphinx9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職業俠客
文章:496
積分:749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8月26日
 用支付寶給dolphinx9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 AIT理事:學生占立院、綠占發言台皆非法

AIT理事:學生占立院、綠占發言台皆非法
中時即時 劉屏 2014年03月29日 23:13

著名的「尼爾森報導」今天刊出台海議題專家卜道維(David Brown)的觀點。卜道維毫不客氣的指出,不論台灣學生霸占立法院,或是民進黨霸占發言台,都是非法行為;如果在美國,是不會容許的。他認為這是民進黨的選舉手法。

尼爾森報導(Nelson Report)昨天刊登民進黨立委反服貿的公開信,接著在今天刊登卜道維的回應。卜道維是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高級國際研究學院(SAIS)教授,曾經做過外交官,能說流利國語。他另一個身份是美國在台協會(AIT)理事。

卜道維寫道,民進黨的說法「略去了有關服貿爭議的大部份事實,就是民進黨從去年6月起即反對簽署,並阻撓立法院審議此一協議」;去年秋天開始的立院特別會期,民進黨「持續干擾有關此一協議之討論」;到3月17日的前一星期,民進黨一再阻止服貿協議進入立院委員會的審議,這應該就是何以國民黨強力在3月18日把協議由委員會進入院會討論。

他寫道,學生的反應這麼快,當晚就占據了立法院,令人稱奇。「國民黨指控民進黨策動此事,很多人相信此一指控。據報導,一些民進黨政治人物當晚出現在現場;民進黨也在次日對學生的行動背書,並鼓勵全體黨員支持學生的非法占據」。

他表示,民進黨的問題在於自己是立法院的少數黨,所以只要涉及關鍵利益,或符合選舉動員的目標,民進黨會用盡一切方法阻止國民黨,「利用這些議題以獲取政治利益」。他說,台灣民主正在轉型,面臨一些挑戰,「有些挑戰是來自民進黨」。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4/3/30 上午 07:17:22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4/3/30 上午 07:16:22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