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社會萬象版(Life論壇) → *** 白色正義社會聯盟 發起「還我國會」-3/29

您是本帖的第 1322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 白色正義社會聯盟 發起「還我國會」-3/29
dolphinx9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職業俠客
文章:496
積分:749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8月26日
 用支付寶給dolphinx9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 白色正義社會聯盟 發起「還我國會」-3/29


白色正義社會聯盟   發起「還我國會」  
 
【聯合報╱記者沈育如、陳智華、張錦弘/台北報導】
2014.03.27 03:42 am
 
 
學生反服貿運動席捲校園、網路,成為一股強大的聲浪;由各行各業、沒有黨政色彩人士組成的「白色正義社會聯盟」,這幾天也在台北車站前呼口號,呼籲讓國會正常運轉,社會大眾理性討論是否簽訂服貿協議,也號召民眾三二九走上街頭,目前已有上千人響應。

聯盟發言人、輔大學生王蕾雅表示,不是所有的人都反對服貿,聯盟也不是支持簽訂服貿,只是認為立法院抗議的學生,不能代表全台灣兩千三百萬人的聲音,卻持續霸占立法院,讓國會空轉,朝野持續僵局。

王蕾雅表示,聯盟希望反映社會另一種聲音,呼籲大眾冷靜思考:不要聽信網路不實傳言,不要透過簡化「懶人包」了解服貿,讓國家盡速恢復運轉,讓大眾有空間討論服貿。

王蕾雅表示,聯盟的粉絲專頁周一才成立,目前已有逾七千人按讚,顯示台灣還是有很多不同的聲音;聯盟也號召民眾,周六當天在台北車站集合,一起走上街頭,大聲喊出「還我國會,尊重法治,支持民主,守護台灣,要全台人民一起站起來」。

聯盟的訴求,也得到許多網友支持。也有網友說,完全支持這個活動,該讓學生知道做任何事情都要動一下腦袋,那些被破壞的東西和浪費的電力,都是父母繳錢的。

另有網友表示,服貿條款或許有不完善之處,但一旦重啟談判,台灣在國際上背上背信罪,日後在國際談判地位影響很大。
【2014/03/27 聯合報】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4/3/27 上午 08:27:28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