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社會萬象版(Life論壇) → *** 認了!【富味鄉】坦承內銷油品摻加「棉籽油」

您是本帖的第 1456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 認了!【富味鄉】坦承內銷油品摻加「棉籽油」
dolphinx9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職業俠客
文章:496
積分:749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8月26日
 用支付寶給dolphinx9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 認了!【富味鄉】坦承內銷油品摻加「棉籽油」


認了!富味鄉坦承內銷油品摻加「棉籽油」  
 
【聯合晚報╱記者陳珮琦╱即時報導】
 2013.10.24 10:18 am
 
富味鄉公司原宣稱含「棉籽油」的油品全部外銷,經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比對該公司進出口憑證資料發現「棉籽油」流向不清,該公司負責人於23日晚間坦承24項內銷油品中摻加「棉籽油」,另有1件「調和花生油」產品添加花生香料。

衛生局依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涉嫌規避稽查及標示不實重罰800萬元,立即要求業者回收下架不合格產品,並就所涉相關刑事不法事項移送檢調機關擴大偵辦。

【聯合報/記者陳雨鑫╱即時報導】新北市衛生局持續稽查富味鄉油品流向,富味鄉受不了衛生局不斷要求提供下游廠商名單,自行向衛生局坦承內銷的24款油品,通通加入棉籽油,先前的保證全破功。 

新北市衛生局表示,富味鄉內銷的24款油品,富味鄉稱全提供給中、大型廠商做加工,但24款油品卻提不出名單,今天將持續追查。

  【2013/10/24 聯合晚報】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3/10/24 上午 11:18:42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