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社會萬象版(Life論壇) → 【推薦】【轉貼】全世界最窮的總統 烏拉圭總統每月捐九成薪

您是本帖的第 2729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推薦】【轉貼】全世界最窮的總統 烏拉圭總統每月捐九成薪
jamesbn123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論壇遊民
文章:145
積分:250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9年5月17日
 用支付寶給jamesbn123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推薦】【轉貼】全世界最窮的總統 烏拉圭總統每月捐九成薪
全世界最窮的總統 烏拉圭總統每月捐九成薪

 

中廣新聞網 – 20121116日 上午9:56

 

烏拉圭總統(穆西卡)號稱是全世界最窮的國家元首,他每個月捐出九成薪水,自己在一間破落的農場,過著儉省的生活,平日只有兩名警員加一條三腿狗,幫他看門。

 

烏拉圭不是一個富有的國家,但是再怎 欒窮,也不至於窮到總統,穆西卡放棄總統府舒適寬敞的生活空間,選擇繼續住自己的破房子,把每個月相當於35萬台幣的薪水,九成都捐出來作公益,他也因此成了全世界最窮的總統。

 

(穆西卡)在196070年代參加過游擊隊,曾坐牢14年,他說,那段經歷改變了他的人生觀,大家都說他是最窮的總統,可是他不這麼覺得,在他眼裡,那些只為了追求物慾而努力的人才是真正的窮人,因為他們內心空虛,穆西卡2009年當選總統。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2/11/17 下午 12:26:45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