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社會萬象版(Life論壇) → 【轉貼】鳳飛飛在香港過世,體貼粉絲 原想2年後公布死訊

您是本帖的第 1967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鳳飛飛在香港過世,體貼粉絲 原想2年後公布死訊
lin555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等級:小飛俠
文章:1259
積分:1361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9月20日
 用支付寶給lin555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鳳飛飛在香港過世,體貼粉絲 原想2年後公布死訊

中國時報【吳禮強、黃識軒、宋志民、黃雯犀、林淑娟╱台北報導】

鳳飛飛在香港過世,死訊四十一天後才公開。她的律師江燕偉十四日說,其實她本想走後兩年再公布,盼粉絲在歲月中遺忘她,但她的助理反對,認為兩年時間太長,對粉絲不公平,也不會因此比較不傷心。鳳飛飛才同意在元宵節後且後事處理完,再由律師對外宣布。

鳳飛飛怕親友、粉絲傷心,臨終時,身旁只有兒子、助理,重病期間,她堅強交代後事,對她選擇死後才宣布,老友夏玉順很誇讚:「非常好,不麻煩大家,讓人覺得很窩心,她應該到天上做仙女了。」

資深藝人方正也說:「不出我意料,她的作風,就像她個性。」以前她就很照顧夥伴、為人著想。

趙樹海對她低調處理自己後事,心疼到哽咽:「以她這樣的巨星地位,走得這麼輕描淡寫,對她是很大的犧牲,為體貼大家,竟然把自己看得這麼輕,把別人看得這麼重。」他認為,也不是要辦得多麼風光,但應該要有一個追思儀式讓大家表達對她的不捨,但多數人說那又怕破壞了她低調的願望。

多數批踢踢實業坊網友對鳳飛飛不捨、難過,也讚她有風範、真巨星,誇她很體貼:「要離開仍擔心我們。」但也有人擔心鳳媽,認為鳳飛飛犧牲孝道,少數網友則趁機虧電視台:「Makiyo案打不下去,就狂播鳳飛飛新聞轟炸。」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2/2/15 上午 01:50:46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