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社會萬象版(Life論壇) → 【轉貼】好活部落客 扭轉人生鼓舞大眾

您是本帖的第 1368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好活部落客 扭轉人生鼓舞大眾
leemathew888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黑俠
文章:648
積分:5708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9年7月13日
 用支付寶給leemathew888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好活部落客 扭轉人生鼓舞大眾

法新社華盛頓29日電 更新日期:2011/06/29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法新社華盛頓29日電) 1個又肥又消沉又內向的美國人,用部落格自我改造成了鋼鐵人和公眾演說家,他能不能發起草根運動,在以過量著稱的美國帶來長久的生活型態改變呢?

最近的考驗在22日到來,他不但吸引了75名陌生人齊聚,大家還繞著華盛頓的國家廣場(National Mall)進行了非正式的5公里賽跑。

這群人可是非比尋常—他們全體減了1350磅(約612公斤),有些人戒菸、改變事業跑道,也有的擺脫了債務或戒毒禁酒。

他們都是「好活」(Do Life)運動的成員。概念創始人戴維斯(Ben Davis)表示,這是指用健康和健身來找到快樂、與親友更緊密,並締造一生的關係。

25歲的戴維斯在200812月開啟部落格,原本只為記錄減重歷程,卻很快發現,他的改變鼓舞了全球數千人改變自己的人生。

不過,戴維斯和其他參加華盛頓5公里賽跑的人強調,「好好過生活」是普世性的概念。

戴維斯表示:「不是每個人都要減肥減很大。有些人有其他的癮、其他想擺脫的事情。我們發現很多情況下,你必須找到一些正面的事情,取代生活中那些不好的部份。」(譯者:中央社楊盈)1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1/6/29 上午 07:51:46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4688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