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歷史風雲版(Life論壇) → 【轉貼】 民國女子眼中八大美男,誰最瀟洒﹖(多圖)

您是本帖的第 11879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 民國女子眼中八大美男,誰最瀟洒﹖(多圖)
amb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蜘蛛俠
文章:938
積分:1149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8月6日
 用支付寶給amb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 民國女子眼中八大美男,誰最瀟洒﹖(多圖)
民國時期﹐風雲際會﹐誕生多少英雄豪傑名流紳士﹗追捧他們的人不僅有普通大眾﹐更因為上流社會的千金小姐﹐她們獨具慧眼﹐情傾俊郎﹐以與美男子有段情緣甚至一晤都為豔事﹐從而形成一定的輿論氛圍﹐才子佳人、英雄美人﹐在民國時期演繹得最為美好。那麼﹐民國時期公認的美男子有哪幾個呢﹖

  張自忠﹐是抗日戰爭中犧牲的最高軍銜的將領﹐史稱抗日第一將領﹐英氣逼人。彌留之際留下最後一句話﹕“我力戰而死﹐自問對國家、對民族、對長官可告無愧﹐良心平安﹗”血染的風採永留青史。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張學良﹐奉系軍閥首領張作霖之長子。曾與楊虎誠發動震驚中外的“西安事變”﹐周恩來對其評價是﹕“民族英雄、千古功臣”。他風流倜儻﹐一生蒙無數紅顏厚愛﹐晚年寫有自傳講述與十一個情婦的故事。與紅顏趙四小姐的故事最為人稱道。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張靈甫﹐是北大才子﹐投筆從戎﹐為蔣介石的嫡系將領。長得俊美剛毅﹐玉樹臨風。不僅精通兵書﹐愛好馬術﹐還擅長書法﹐能詩善詞。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胡適﹐新文化運動史不能繞開的人物﹐清秀俊逸﹐溫文儒雅﹐令無數女子折腰﹐連一個美國女人都為他終身未嫁。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袁克文﹐袁世凱的次子﹐1890年7月出生於朝鮮漢城﹐與父親的秉性大不相同﹐瀟洒風流﹐十分熱衷於中國的傳統文化﹐對政治漠不關心。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周恩來﹐南開才子﹐留學法國﹐中外公認的美男子﹐輔佐毛澤東奪得江山。同時在國民黨中也享有很高聲譽。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瞿秋白﹐翩翩書生﹐英氣勃勃。是中國共產黨早期的領袖之一﹐也是才華橫溢的理論宣傳家和文學家。他第一個翻譯《國際歌》﹐也是唱著這首歌在36歲那年從容就義。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梅蘭芳﹐江蘇泰州人。聞名世界的京劇表演藝術家﹐以旦角表演而成“梅派”﹐年逾60尚能粉墨登場﹐迷倒整個民國的美男。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此帖子已經被凡夫俗子於2009/7/20 下午 06:02:11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9/7/19 上午 08:01:4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4599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