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歷史風雲版(Life論壇) → 【圖文】日本人為什麼把這個當國寶啊??

您是本帖的第 6872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圖文】日本人為什麼把這個當國寶啊??
小馬哥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遠離菸毒
等級:版主
文章:1552
積分:1695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8月18日
 用支付寶給小馬哥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文】日本人為什麼把這個當國寶啊??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漢朝時期光武帝劉秀賜給當時日本國王的一枚金印 上面有5個字 "漢倭奴國王印"


金印為純金鑄成,印體為方形


日本也就從那一刻起真正被認可成為了一個國家,“漢倭奴國”

能夠成為大漢的藩屬國看來也是一種永遠的榮譽和恩惠

相信日本人世時代代永遠銘記在心

藩屬國制度是古代中國強大王朝的主要外交手段,藩屬國王必須臣服于中國皇帝,服從中國政治模式的影響和管理,同時中國也可以保護他們的領土完整,這是中國人驕傲文化心理的表現形式:中國人認為自己擁有最高的權利,是真正的文明,唯一的世界中心!

漢武帝時期,中國就擁有了50多個藩屬國,主要集中在西域(新疆、中亞)地區,同時也包括朝鮮、越南、日本等國家,藩屬國王必須定期朝拜中國皇帝,下跪磕頭,而且要‘觸地有聲’,他們還必須提供本國的土特產作為‘貢品’獻給中國皇帝,當然中國皇帝回報的贈品比他們的貢品價值更高,以顯示中華民族的富有、威嚴和禮儀。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8/10/31 上午 01:23:3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