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歷史風雲版(Life論壇) → 【揭密】扭曲變態的人性-日本女兵是這樣殺中國人的

您是本帖的第 3118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揭密】扭曲變態的人性-日本女兵是這樣殺中國人的
小馬哥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遠離菸毒
等級:版主
文章:1552
積分:1695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8月18日
 用支付寶給小馬哥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揭密】扭曲變態的人性-日本女兵是這樣殺中國人的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大和民族是個極注重心理感受的民族,在民族道德中,把精神看得高於一切。為了獲得榮譽和稱讚,可以不要命地工作,而在法西斯主義的氛圍中,也可以毫無顧忌地去殺人放火。我們無意在此分析這一民族特點的得失,但有一點非常清楚,這種精神至上的道德力量,固然是使日本從一個封閉落後的大部落迅速崛起為軍事帝國乃至於戰後的資本主義經濟巨人的重要原因。同時,它也是產生法西斯主義並驅使著國民狂熱地走入戰爭的重要原因之一。正是這種原因,驅使著五個女兵在飽受法西斯摧殘之時病態地把這種摧殘視為榮譽並日益自覺地尋求摧殘。 

這也是許許多多的日本軍人走過的道路。為了進行對外戰爭和加強軍國主義體制,為了把民眾培養成軍隊,必須有一種精神支柱。日軍理論的基礎,就是忠君愛國思想。這種思想強調白刃衝鋒的戰鬥精神,是典型的輕視生命精神第一的法西斯主義。

一九四五年(昭和二十年)八月十六日。中國北部大興安嶺腹地。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8/2/3 下午 12:58:09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