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歷史風雲版(Life論壇) → 【報導】孫運璿待遇好? 孫璐西問扁:你對國家貢獻有多少?

您是本帖的第 11383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報導】孫運璿待遇好? 孫璐西問扁:你對國家貢獻有多少?
凡夫俗子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淨土門的通關密碼
等級:版主
文章:12367
積分:11992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6月22日
 用支付寶給凡夫俗子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報導】孫運璿待遇好? 孫璐西問扁:你對國家貢獻有多少?

陳總統昨天語氣強硬的質疑,夫人吳淑珍的待遇比不上前總統府資政孫運璿,孫運璿的女兒孫璐西今天語帶哽咽地說,父親一生為國,身後連一棟房子都沒留下,她向總統喊話,如果總統覺得吳淑珍夫人的貢獻跟孫運璿一樣多,那總統才應該說孫運璿的待遇太優厚。

孫璐西:「他(孫運璿)如果當時給自己買一棟房子的話,母親怎麼可能會沒有地方可以住?怎麼會讓我沿街找地方給她住?我不是抱怨國家,我是抱怨我的父親!」

孫璐西語帶哽咽,父親去世居然連一棟房子都沒有,讓她找到心力交瘁,現在還被陳總統質疑,夫人吳淑珍的待遇比不上孫運璿,讓她真的受不了。

孫璐西:「如果他(陳總統)認為,他的夫人對國家的貢獻,跟我父親對國家的貢獻是一樣的,那我是沒有話好說,我想這件事情讓全國的人民來做公斷,那時候我的父親沒有健保,他去醫院看病也是花自己的錢。」

孫璐西還對陳總統喊話,要總統多注意,自己少管別人。「陳總統他如果夜半捫心自問他對國家的貢獻有多少?我想如果他能夠說,他對國家的貢獻是跟我父親對國家的貢獻是一樣多的話,那他可以要求國家給他所有我父親的禮遇。」

孫璐西強調,孫運璿就算中風半身不遂,還一心為國,接受陳總統邀請成為有給職顧問,現在卻被被總統拿來撻伐,孫運璿若地下有知,恐怕也是痛心疾首。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0/7/21 上午 09:04:28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7/12/15 上午 11:46:44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