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歷史風雲版(Life論壇) → [轉貼]荒淫到至極的人間魔王洪秀全

您是本帖的第 8582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荒淫到至極的人間魔王洪秀全
ppo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李小龍唯一傳人
等級:版主
文章:2045
積分:21864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10月9日
 用支付寶給ppo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荒淫到至極的人間魔王洪秀全

太平天國運動從興起到衰亡,其速度之快和時間的短促,是歷史上罕見的,這場狂飆式的運動,在中國大陸經年的教育中一直是予以褒揚乃至謳歌的,原因便是這場運動的初因是一場農民起義,然而隨著歷史真相在光芒的籠罩下漸浮漸現,卻是一場與歷次的殘暴與獨權思潮的農民起義沒有任何的本質區別,在農民起義的領袖中,所成功或不成功者都要利用其手中握有的極權來使自己更加神聖與享樂,其荒淫殘暴的程度絕對盛於他們所要起義對抗的那個封建王朝,洪秀全做為太平天國的領袖,在最初的起義帶領的光彩口號與攻城掠地之後,所獲得了大清王朝的半壁江山,便安於在天京極其享樂自己的荒淫到無度的生活,甚至在進行太平天國運動的初期,其便坐擁數個年輕美貌的女子。

 

太平天國的領袖人物洪秀全,從1843年6月創立拜上帝教起,即以“天下多男子全是兄弟之輩,天下多女子儘是姊妹之群”的平等思想作號召,廣泛發動群眾特別是農村貧困勞動婦女參加,在拜上帝教主要發源地廣西桂平縣鵬隘山區曾經湧現出以楊雲嬌為首的許多婦女積極分子,與啟蒙者馮雲山並肩活動,流傳有“男學馮雲山,女學楊雲嬌”的民謠。金田起義時有一首民謠形容婦女參加運動的盛況:“姊妹親,同個房睡共口針,如今姐隨洪楊去,妹也跟隨一路行!” 在勝利中,以天王洪秀全為首的領導集團滿足于半壁江山到手,認為大局已定,要關門當太平天子,把同打江山的婦女轉為供自己淫樂。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7/7/7 上午 10:59:54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