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歷史風雲版(Life論壇) → 【轉貼】陳雪生:軍人打仗戰死是他的天職 但百姓不要跟著去死

您是本帖的第 641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陳雪生:軍人打仗戰死是他的天職 但百姓不要跟著去死
老佛爺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左冷禪
文章:1507
積分:1715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8年2月17日
 用支付寶給老佛爺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陳雪生:軍人打仗戰死是他的天職 但百姓不要跟著去死

兩岸軍事對峙,馬祖藉國民黨立委陳雪生日前在立法院質詢表示,共軍近月在馬祖對岸一線「從梅花到黃歧、小澄、定海邊防都換成解放軍,也就是完成作戰準備」;「你說要老百姓軍民一家、同島一命,過去我贊成,現在反對,軍人打仗戰死是他的天職,但百姓不要跟著去死」。

陳雪生日前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向國防部長嚴德發質詢表示,解放軍東部戰區發言人張春暉近期叫戰,當前台灣情勢,有七十一集團軍在徐州、七十二集團在曹州,七十三集團軍在廈門,東引對面的明德、三都澳部署有軍艦與海軍潛艦基地,因此有很多記者拍到東引附近有潛艇出現。

陳雪生稱,退伍將領包括退役的空軍副司令與政戰主任近期在媒體講話亂講。而軍情局有數位退役少將、上校被抓,「照這樣抓法,全馬祖的老百姓都可以抓了」,他們去大陸都曉得我們砲陣地在哪裡,240在哪裡、加農砲在哪裡,部署多少。這很荒唐,我們隨便一個中將、少將去對岸打高爾夫球,所洩露情報比他們還多,而總統到樂山基地巡視,送個鍋底,是小事,非常溫馨,背後卻可以把美國人照片照出來,「媒體赤裸裸」,刑警扣案就是蛛絲馬跡,情報人也是一樣的道理,根本全部曝光。

陳雪生質詢表示,我們在東引部署多少飛彈,「天弓飛彈記得嗎?」那時在李登輝前總統講說可以打到上海,中共文攻武嚇,他們1996年對莒光,當時「島上的人都跑光了」。而他曾到平潭,當地將軍山攻打馬祖計畫今已解密,我們以為共軍是要舢登島奪島再退出去,「不是這樣」,而是要用燒夷彈將整個莒光燒光,沒有所謂登陸。他請教國防部,媒體將東引雄一、雄二全曝光,台海發生戰爭,共軍艦艇和潛艦要出去,東引他評估「一個鐘頭內整個島毀滅,一個生物都沒有」,媒體造成恐慌,不用情報人員偵蒐,他要求國防部約束電視台和媒體。

立委向全場國防部將領說,對東引地區居民,國防部有無備案,萬一戰爭發生,老百姓如何處理,阿兵哥躲在防空洞操作飛彈,但飛彈還沒發射,可能洞口就被封掉了,老百姓赤裸裸就要處理。

陳雪生透露,前兩個月是最緊張的時候,中共從梅花到黃歧、小澄、定海邊防都換成解放軍,也就是完成作戰準備,馬祖守軍守備力量夠嗎?「你說守備好,非常好」,那把這些人先放到東引去,放到馬祖前線去。現在主張打仗的有80%,反對中共的也有80%,什麼心態他不知道,年輕朋友沒有在那個地方待過,外島居民在砲火中長大,吃砲彈吃多了,不曉得戰爭的可怕,我們不希望戰爭,但是也不要是投降,戰死是軍人的天職,我們不會投降,部長你說對嗎?備詢的國防部長嚴德發說:對。

但陳雪生話鋒一轉:你說要老百姓軍民一家同島一命,過去我贊成,現在反對,軍人打仗戰死是他的天職,百姓不要跟去死。所以軍事要有審查制度,洩露國防機密要怎麼作,渲染過份了,很重要。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0/10/25 上午 06:44:02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