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歷史風雲版(Life論壇) → 【圖文】造假成性的中共政權

您是本帖的第 735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圖文】造假成性的中共政權
老佛爺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左冷禪
文章:1507
積分:1715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8年2月17日
 用支付寶給老佛爺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文】造假成性的中共政權
檢視相片
中國大陸解放軍釋出影片,表示近日正在進行飛彈試射演習,但卻遭到網友發現影片疑似移花接木。(圖/翻攝自解放軍日報微博)

近日中國大陸官煤《解放軍日報》發布飛彈試射影片,十多枚東風飛彈同時發射,恫嚇台灣的意圖十分濃厚,但現在卻遭網友抓包,部分影片畫面疑似剪接後重複使用。

《解放軍日報》於24日發布一段「東部戰區實戰化訓練」影片,表示近日東部戰區火箭軍某導彈旅依托野外駐訓場開展實戰化訓練,只見影片中,10枚東風-11飛彈同時發射,並且準確地摧毀目標,文中甚至強調「時刻準備作戰」,意圖恫嚇台灣的意味十分濃厚。

但卻有網友發現,這段長達1分13秒的影片,其實與4年前在解放軍在戈壁沙漠的飛彈試射畫面相同,甚至有其他片段疑似取自央視曾於2016年公布的「火箭軍大演兵」影片。

其實解放軍演習影片造假也並非首次,解放軍空軍官方微博帳號「空軍在線」19日就曾上傳「戰神轟-6K,出擊!」影片,意圖宣揚解放軍空軍戰力,但卻遭到網友踢爆,影片中不少橋段都取自電影畫面,其中包含了《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絕地任務》與《危機倒數》等電影,最後該影片在網友的批評聲浪中下架。

檢視相片
解放軍釋出的空軍模擬演習畫面,被指稱與電影畫面一模一樣。(圖/翻攝自「空軍在線」微博)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0/10/6 上午 09:41:07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