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歷史風雲版(Life論壇) → BMW繼承人也為生活喊苦?

您是本帖的第 934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BMW繼承人也為生活喊苦?
amy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等級:小飛俠
文章:1236
積分:13342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9月15日
 用支付寶給amy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BMW繼承人也為生活喊苦?

我們不是永遠在遊艇上玩耍...BMW繼承人也為生活喊苦?

歐洲汽車大廠BMW的繼承人近日接受訪問,57歲的姐姐卡蘭登(Susanne Klatten)與53歲弟弟廣德特(Stefan Quandt)兩人擁有近公司一半的資產,卡蘭登說「許多人認為我們永遠坐在地中海的一艘遊艇上」,但事實上,作為「財富的守護者」反而讓他們失去許多追求個人生活的機會。

據《bloomberg》報導,卡蘭登的父親赫伯特(Herbert Quandt)在1950年代拯救了BMW,也讓她以186億美元(約5788億台幣)的身家,成為德國目前第二富豪,而她與弟弟廣德特也都擁有BMW理事會的席位。卡蘭登認為,他們繼承的不只是龐大財務,還有責任與嫉妒,更要時時負擔著來自於此的誤解。甚至在1978年時,她與母親曾是歹徒的綁票目標,所幸警方及時破案。

而她的弟弟廣德特認為,繼承BMW並在公司中擔任要職,絕對不是來自於金錢的誘惑,「在這之上,更多的是責任」。雖然兩人都對目前的職業掌握十分滿意,但廣德特說,當他第一次被迫當上高層決策職務時才30歲,當時他更想只是一個「簡單」的產品經裡或是轉而研讀建築學位。

卡蘭登最後補充道「作為繼承者,我們必須致力於好好發展公司,並且努力地工作每一天」。當繼承起更大的社會責任時,要讓更多人能依循著自己的能力尋求好機會。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6/27 上午 08:06:27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