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歷史風雲版(Life論壇) → 【轉貼】順治問喇嘛清朝國運如何,喇嘛的兩句話晚清時期全都應驗!

您是本帖的第 3118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順治問喇嘛清朝國運如何,喇嘛的兩句話晚清時期全都應驗!
凡夫俗子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淨土門的通關密碼
等級:版主
文章:12346
積分:119708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6月22日
 用支付寶給凡夫俗子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順治問喇嘛清朝國運如何,喇嘛的兩句話晚清時期全都應驗!

順 治 乃 是 滿 清 入 主 中 原 後 的 第 一 任 皇 帝。 首 次 來 到 中 原 大 地 難 免 有 點 不 自 信, 畢 竟 這 麼 大 的 國 土 管 理 起 來 並 不 是 一 件 容 易 的 事。 所 以 順 治 總 是 每 逢 高 人 便 請 教 大 清 國 運 之 事, 但 是 各 位 高 人 都 不 願 多 說, 直 到 順 治 遇 到 了 一 位 喇 嘛, 喇 嘛 說 的 兩 句 話, 順 治 並 沒 有 聽 懂, 倒 是 幾 百 年 後, 這 兩 句 話 都 應 驗 了。 這 兩 句 話 記 載 在《 清 稗 類 鈔》 中。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我 身 不 殘 ,國 祚 不 滅

這 句 話 聽 得 順 治 是 一 頭 霧 水, 我 身 不 殘 究 竟 是 什 麼 意 思 呢? 隨 着 時 間 的 推 移 我 們 發 現 了 這 句 話 中 的 意 思。 清 朝 皇 帝 的 生 育 能 力 逐 代 變 差, 同 治 無 子, 光 緒 無 後, 就 連 末 代 宣 統 皇 帝 溥 儀 活 了 60多 年 依 然 沒 有 子 女。 當 我 們 看 到 晚 清 的 這 幾 位 皇 帝 的 子 女 情 況, 這 句 話 的 意 思 就 不 難 理 解 了, 一 個 國 家 的 皇 帝 身 體 都 有 問 題, 幾 十 年 都 沒 有 子 女, 也 就 說 明 大 清 氣 數 已 盡 了。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十 帝 在 位 九 帝 囚, 還 有 一 帝 在 幽 州

十 帝 在 位 這 句 話 順 治 是 聽 懂 了, 但 是 這 九 帝 囚 和 在 幽 州 順 治 卻 不 太 理 解。 但 是 還 果 真 如 此, 清 朝 的 確 有 十 位 皇 帝, 從 入 主 中 原 後 第 一 位 皇 帝 順 治 到 最 後 一 位 皇 帝 溥 儀, 一 共 是 十 位 皇 帝, 其 中 第 九 位 皇 帝 光 緒 被 慈 禧 關 押 起 來 垂 簾 聽 政, 最 後 一 位 皇 帝 溥 儀 去 了 東 北 也 就 是 幽 州, 並 建 立 了 偽 滿 洲 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在 位 的 十 位 皇 帝 每 個 人 都 讀 過 這 本 記 載 着 清 朝 皇 帝 世 家 大 大 小 小 事 件 的 書, 卻 沒 有 一 位 皇 帝 發 現 其 中 的 端 倪。 也 許 此 乃 天 意, 不 可 違 之 吧。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6/12/18 下午 07:34:40編輯過]

同乘彌陀號,飛過業障山,越過生死海,同登極樂國!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6/12/18 上午 07:34:03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