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歷史風雲版(Life論壇) → 納粹戰犯最後的晚餐、東京大轟炸(日本現世報)

您是本帖的第 15170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納粹戰犯最後的晚餐、東京大轟炸(日本現世報)
夏日的微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2890
積分:3816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5日
 用支付寶給夏日的微風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納粹戰犯最後的晚餐、東京大轟炸(日本現世報)


發動侵略戰爭的政客們,你帶給你自己的國家人民百姓是幸福嗎?

紐倫堡大審判 (納粹戰犯最後的晚餐)


第二次世界大戰胜利結束了。這場戰爭給人類造成了極大的災難。據不完全統計,戰爭總共造成約5000萬人的死亡;據估計,全部交戰國直接戰費總額計11540億美元。法西斯帝國主義對世界和本國人民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行。造成戰爭的罪魁禍首是怎樣走向毀滅的呢?

納粹投降後,一共抓了20萬名大小戰犯。其中美國列出的甲級戰犯就有350名。由於人數太多,無法一一審判,又在甲級戰犯中“精選”出了22名“主犯”。審判地點在德國的紐倫堡和日本的東京。

紐倫堡的軍事法庭判處10名戰犯極刑。1946年10月15日或16日晚執行。這些要犯都是希特勒納粹匪幫的重要人物,其中有希特勒第二把手、空軍司令戈林,外交部長里賓特洛浦,理論家羅森堡,勞工部長羅拔特•李,內務部長劊子手希姆萊的助手弗里克,波蘭總督弗蘭克等。

這些曾在歐洲不可一世、殺人如麻的納粹要犯,很少有低頭認罪的,為了活命居然向柏林盟軍管制委員會上訴,要求免於極刑,也有人私下四處奔走為他們遊說;英國陸軍元帥蒙哥馬利、美國總統杜魯門和英國首相艾德禮都收到了一些求情和私人信件。但結果仍維持原判。

戈林被捕時,仍不可一世。他身邊除妻子女兒外,還有四名副官,兩名司機和六名炊事員。當他見到美軍第七軍軍長派赤時,還手持一根鑲了24只金鷹的短杖,厚著臉皮說:“戰爭就像踢一場足球。誰贏了就該握輸家的手,一切都忘記了。”

派赤嚴厲地要他交出短杖,他居然說:“這是我的權威的象徵。”

里賓特洛甫是希特勒的外交顧問,他曾去莫斯科簽訂了蘇德協定。在審訊時,他最喜歡說的是“我患了健忘症”,對於殺害猶太人的罪行他始終假裝一無所知。

然而在紐倫堡,憑的是証據而不是言詞。要犯除了希特勒投降前自殺的,包爾曼在逃外,其餘共21名。通過審訊和反復調查對質,又揭露了許多駭人听聞的罪行。

納粹戰犯最後的晚餐
這些發動侵略戰爭,並屠殺數百萬人的首腦,最後的晚餐(吃飽再上路....)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下一層樓還有3張,這三張就是這些鷹犬們被處死的下場
(只有加入佛網討論版會員才看得到)

1.佛蘭克(納粹內務部長)
2
塞斯英誇特(奧地利總理)
3.約德爾(元首希特勒的戰略顧問).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07/1/7 下午 01:35:48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7/1/6 上午 07:18:47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