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觀賞。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討論版電子書(Life論壇) → 獅吼棒喝—祈竹仁寶哲答問選錄

您是本帖的第 11227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獅吼棒喝—祈竹仁寶哲答問選錄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俠聖
文章:3251
積分:20162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9日
 用支付寶給梅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獅吼棒喝—祈竹仁寶哲答問選錄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作者簡介

祈竹仁寶哲為藏傳佛教格律派高僧,四川名剎大藏寺之法台及著名醫師。法師十歲於大藏寺出家修學佛法,同時亦隨名師習醫。多年後入位列世界三大佛教學府之色拉寺,學習至考取格西學位(相當於佛學博士學銜),並取得政府認可之傳統西藏醫學醫師資格。自1986年起,法師駐錫澳大利亞弘法利生,座下華洋四眾弟子無數。近年來法師長年巡迥世界弘法贈醫,錫蹤遍布澳大利亞、新加坡、加拿大、美國、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香港及台灣。

  法師更不斷致力於積極籌協貧困地區之助學及扶貧事業,以慈悲無私之佛教精神利益眾生。

 

書籍簡介

  藏傳佛教常常給人一種莫明的神秘感,近年來,藏傳佛教在東西方可說是弘揚了起來,但是很多人仍然對他存有誤解,一般人亦只限於熱衷與灌頂之類的法會,有意想加深認識藏傳佛教的人,往往因為言語上的障礙及缺乏機會長期親近善師,在很多問題上仍然未能釋疑。

本書結集了100個經常有人發問的問題和仁寶哲的的回答,其內容不限於藏傳佛教和任何宗派,答問的內容是直接依據經續、佛教典故及傳統佛法教義而作論述,對廣大的讀者而言,這本著作正好解答了心中積集已久的疑問,也讓大家對藏傳佛教乃至整個佛教正確的認識。

目錄

  編者的話

  破除常見誤解

  有關佛法修持

  有關淨土法門

  有關藏傳佛教

  附頁:出版者之資料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7/6/26 上午 10:09:07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4688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