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美麗趣味貼圖版(Life論壇) → 【圖文】貓食被偷吃, 主人查案狗「自首」

您是本帖的第 3791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圖文】貓食被偷吃, 主人查案狗「自首」
倫倫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4319
積分:5598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8月12日
 用支付寶給倫倫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文】貓食被偷吃, 主人查案狗「自首」

更新日期:2011/03/18 13:19 NewTalk 新頭殼 新頭殼 newtalk 2011.03.18 鄭翔峻/綜合報導

「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這句話可能沒錯,但在面對食物與主人之間的抉擇時,狗會選擇站在哪一邊,就會是個相當有趣的問題。像影片中這個發現家中貓食被偷吃的主人,就決定辦起偵探,向所有的嫌疑犯查案,希望能夠突破「牠們」的心防。

影片中,一包貓食顯然被偷吃了,而影片作者的聲音這時響起,並表示他在出門回來後就發現了這包被偷吃的貓食。之後影片作者決定把地上的「證物」撿起,並一一詢問家裡的寵物狗,希望真正的罪犯能夠自首。

當影片作者詢問第一隻寵物狗時,牠顯得相當無辜,並且不斷把頭別開;接著影片作者前往盤問第二隻狗時,牠竟然將眼睛馬上閉了起來,不敢直視牠的主人,看起來很心虛,當主人問牠「你有對做這件壞事感到抱歉嗎」?這隻狗最後乖乖的到另一個房間,好像在懺悔。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1/3/21 下午 03:04:22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1/3/21 上午 03:01:29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