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美麗趣味貼圖版(Life論壇) → 【轉貼】彩虹的盡頭在哪裡? 法國攝影師幸運捕捉!

您是本帖的第 5117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彩虹的盡頭在哪裡? 法國攝影師幸運捕捉!
阿全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小飛俠
文章:1229
積分:13715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9年12月15日
 用支付寶給阿全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彩虹的盡頭在哪裡? 法國攝影師幸運捕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彩虹的盡頭在哪裡?如果看過童話《綠野仙蹤》的人應該都會幻想著,彩虹的另一端可能有個奇特的歐茲王國。不過,現實生活中,還真有人幸運地看到了彩虹的盡頭,他是法國攝影師里昂內爾(Lionel Cironneau)。在他的鏡頭下,瑰麗巨大的彩虹旁駛過一艘船,看起來顯得格外渺小。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5日傍晚,位於地中海南部港口城市里維埃拉(Riviera),里昂內爾正在家中欣賞日落美景。當時,海上下著雨,陸地上則很乾燥,光線還很充足。忽然,一道如同巨幅色帶的彩虹橫跨天際,里昂內爾嚇呆了,因為他看到傳說中的彩虹盡頭。

里昂內爾指出,當時港口附近有許多船隻,他只等著其中一艘經過彩虹的盡頭,以映襯它的巨大和美麗。雖然沒有使用任何專業、具有特效功能的攝影器材,但里昂內爾所拍的照片中,彩虹依然顯示出了令人震撼的瑰麗色彩。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悉,去年2月7日,美國也有一名男子看到彩虹的盡頭,他叫傑森(Jason Erdkamp),是一名業餘攝影師。當天下著淅淅瀝瀝的小雨,他駕車在加州奧蘭治郡的高速公路上,幸運地捕捉到彩虹的「尾巴」。他說:「如果你逼近它們的『老巢』,會發現彩虹在移動中不停變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取自網路)

[此帖子已經被阿貴於2010/9/23 下午 07:36:21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0/9/23 上午 05:47:33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