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美麗趣味貼圖版(Life論壇) → 世界首創、神州一絕的木偶書法

您是本帖的第 5283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世界首創、神州一絕的木偶書法
小師兄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版主
文章:3197
積分:4024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8月13日
 用支付寶給小師兄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世界首創、神州一絕的木偶書法
 世界首創、神州一絕的木偶書法
主人介紹說:表演者名叫李明卿,他是閩西山區一位普通的客家漢子,連城縣木偶劇團的一名木偶演員。他從事木偶藝術 21年,師從「中國三大木偶藝術大師」之一的徐傳華,「提線功」非常精
 
湛。為了練成「提線木偶寫書法」這一絕技,李明卿先生付出了漫長而艱苦的努力。1998年,「福建省第三屆優秀中青年演員比賽」在福州舉行,李明卿先生的「木偶書法」首次亮相省城,這是中國木偶有史以來的首創。此后多家電台、電視台、報紙、雜志爭相作了報道。
 
2000 年他踏上了新加坡國土,此后他先后到印度、馬來西亞等國演出。2001 年 5月,他又應上海大世界吉尼斯總部之邀,在上海晉元高級中學進行木偶書法表演。經確認,同年7月,上海吉尼斯總部為李明卿先生頒發了世界吉尼斯之最證書。據稱,這是世界木偶表演藝術界首創的基尼斯世界紀錄,也是福建目前所創造的第三項基尼斯世界紀錄。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07/10/29 下午 12:30:25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