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美麗趣味貼圖版(Life論壇) → 【圖文】貓咪蛋蛋驚見「太極」 網笑:絕不能結紮

您是本帖的第 1936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圖文】貓咪蛋蛋驚見「太極」 網笑:絕不能結紮
凡夫俗子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淨土門的通關密碼
等級:版主
文章:12317
積分:11937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6月22日
 用支付寶給凡夫俗子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文】貓咪蛋蛋驚見「太極」 網笑:絕不能結紮

一名網友日前在公園發現幾隻黑白色花紋的貓,其中一隻貓的蛋蛋居然是「太極」圖案,照片曝光讓網友笑回「傳說中的蛋陰陽」。

原PO在「爆廢公社公開版」上傳照片,幾隻黑白色花紋的貓在公園玩耍,其中一隻貓背對鏡頭,牠的蛋蛋居然是「太極」圖案,不僅黑白各半,連點點的位置也相對稱,意外巧合讓原PO笑說「聽說這隻貓是張三豐轉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網友發現這隻貓的蛋蛋有太極,笑說是張三豐轉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照片曝光超過3千人按讚,網友們笑回「天賦異稟、適合修道」、「這個絕不能結紮」、「手指先彈下去試看看」、「有沒有摸上去吸取一點太極之氣?」、「打通任督二蛋的貓」、「那個點的位置也太剛好,貓媽很會生」。

張三豐為武當派的開山祖師,創立太極拳,據說活到211歲,在金庸著作《倚天屠龍記》、《神雕侠侣》面世之後,成為家喻戶曉的神話人物。


同乘彌陀號,飛過業障山,越過生死海,同登極樂國!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11/27 上午 08:14:37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