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綜合類】討論區美麗趣味貼圖版(Life論壇) → 【圖文】手機是假 快樂卻是真

您是本帖的第 2161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圖文】手機是假 快樂卻是真
路人甲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等級:小飛俠
文章:1334
積分:14595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12月19日
 用支付寶給路人甲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文】手機是假 快樂卻是真

生活很窮,但心不窮
手機是假 快樂卻是真
真的要知足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五名印度小孩的“自拍照”被瘋傳,但他們舉起的“鏡頭”竟是一隻拖鞋......燦爛笑容 讓網眼眶紅

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幾乎人手一支手機,隨處都可見低頭族,但對於貧窮人家來說,卻是得來不易的寶貝。近日網路流傳一張自拍照,畫面中有5個印度小孩面對鏡頭露出單純又燦爛的笑容,但仔細看左上角的亮點,原來小孩的自拍工具不是手機,而是一隻舊舊的拖鞋。

印度寶萊塢男演員博曼伊蘭尼(Boman Irani)在IG貼出一張讓人眼眶濕潤的照片,5個貌似小學年紀的印度小孩,光著腳丫子站在凹凸不平的泥土路上,小路旁還有許多東倒西歪的樹木,看起來像是在鄉間小路,他們湊在一塊一起自拍,倒數3、2、1之後,有人露出牙齒、瞇著眼緊盯鏡頭,有的人眼神往旁邊觀望,雖然每個人的姿勢不同,但臉上都掛著天真無邪的笑容。不過,視線往左上角一看,卻意外發現小孩手中的拍照工具竟是其中一位小孩的拖鞋,假裝成手機模仿他人自拍的動作, 即便這一切都只是「扮家家酒」,但孩子們天真無邪的表情,仍是融化了每個人的心。

伊蘭尼看到小孩純樸的笑容,忍不住感慨地說「You’re only as happy as you choose to be(只有當你選擇快樂的時候,你才會真正獲得快樂)」,讓人感嘆這才是最單純的快樂啊!同時表示這張照片是用金錢都買不到的。然而這張照片在網路持續發燒,另一位寶萊塢製片卡斯貝克(Atul Kasbekar)也轉貼,表示自己深深地被小孩發自內心的笑容感動,看到會不自覺也開心起來。其他網友也紛紛按讚留言,「這照片有溫度」、「雖然手機是假,但笑容是真的」、「怎麼有洋蔥」、「眼淚不自覺留下來了」。

“這再次證明金錢買不到幸福”,“快樂不在於手機有多貴,有多少顆鏡頭,用拖鞋自拍也能很開心。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9/2/26 下午 02:39:12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2/23 上午 11:17:47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