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數位資訊討論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9)
----  【轉貼】XP不死!全球市占率還排第三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9&id=48926)

--  作者:布希
--  發表時間:2016/4/9 上午 10:43:02
--  【轉貼】XP不死!全球市占率還排第三

根據美國一間市場調查公司指出,微軟在十四年前推出的「Windows XP」作業系統,儘管在兩年前就停止所有更新服務,不過它目前還是全球市占率第三的作業系統,用Windows XP的電腦,甚至比Windows 8.1還多。

 這項調查指出,到今年三月為止,Windows XP仍然占有百分之十點九的市佔率,排名第三,而前兩名則分別是Windows 7的百分之五十一點八九,以及Windows 10的百分之十四點一五。至於Windows 8.1,市占率只有百分之九點五六,比Windows XP還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