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北美佛教生活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8)
----  [下載][分享]福德海 密乘經典叢書/DVD流通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8&id=9295)

--  作者:無名
--  發表時間:2007/11/15 上午 08:03:22
--  [下載][分享]福德海 密乘經典叢書/DVD流通

福德海 密乘經典叢書/DVD流通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07/11/15 上午 08:15:59編輯過]

--  作者:無名
--  發表時間:2007/11/15 上午 08:09:43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10月31讀友們訂講的佛書/DVD,已在116以郵局的Media Mail寄出,郵件預計1117前寄達您的府上。

為方便您向親朋好友推介相關的佛書/DVD,索書/DVD表格只要在1128日前寄回本刊,本刊會再次安排在123為您寄書/DVD。逾期者,將要2008年初才作安排寄出。

佛書/DVD資料新表格,請發電子郵件:kagyu1188@yahoo.com
   
索取。

本刊自1993年創刊至今14年了,在眾多讀者的信任支持下,本刊廣作護持三三乘教法之工作,因而受到各教派法王、仁波切及寺院僧眾的肯定認可。

     最近,不少讀友來電反映,不知何故收到一些募款宣傳單,誤會與本刊有關,有鑑於此,謹此簡單向大家說明,「福德海」雙月刊所做利生之善行,進行籌集善款,本刊接收功德金的資一定如下:

支票抬頭Sino Tibetan Buddhist Study Group (S.T.B.S.G.)

收件郵箱P.O.Box.10556,New Brunswick,NJ.08906.U.S.A.

台灣授權帳號戶名:高淑蓉 . 郵局劃撥帳號:19909974

聯絡電話(718)888-7129(紐約時間2Pm-11Pm)

電子信箱:kagyu1188@yahoo.com
   
Rewu2000@yahoo.com

負責人:阿尼洛卓、喇嘛武芳、何美蓮及Raymond吳。

若非「福德海」雙月刊的資料,那麼皆與本刊無關!

謹此通知!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07/11/15 上午 08:11:08編輯過]

--  作者:噶瑪事業圓滿
--  發表時間:2007/11/17 下午 12:50:58
--  

禪修指導  DVD

   依怙主大寶法王噶瑪巴的特質以及其不斷轉世的目的,就是為了要讓眾生看到自性中清靜、良善、無染的本質,將每個人心中的光明牽引出來,並且擴展到全世界。這樣的特質, 在我們現今所見17是噶瑪巴的身語意中,便可得到證明,法王噶瑪巴的言談裡,無時無刻的展現出對世界分擾的悲憫,以及對和平到來盡心盡力。
  在歷代噶瑪巴的修持中,止觀禪修一直都是重要的一部分﹐也特別強調藉由觀照的功夫彰顯日常生活中的本質實相。

聚首噶舉祈願大法會 DVD

   2007年初於印度菩提迦耶啟建的噶舉祈願大法會,是自1983年舉辦以來的第二十四屆,有萬名僧俗四眾弟子從世界各個不同國家來參與。為期八天的殊勝法 會,由尊勝的第十七世大寶法王所領導,另外住持噶舉教法脈棟樑蔣貢康楚仁波切、創古人波切、天噶仁波切、竹奔德千仁波切、明珠仁波切,亦都參與一盛會。海 濤法師也帶領300多名來自馬來西亞、台灣、新加坡等地的學法者來到菩提迦耶親臨法筵,共同為世界祈福。

佛子行三十七頌 DVD

  十四世紀時,無著賢菩薩所著述的『佛子行三十七頌』是一部圓滿攝受菩薩行,極為甚深精粹的修行法要。三十七段偈頌,融攝了四無量心,六度波羅密以及實修傳承,內容闡明由凡入聖的鋼領,藏傳佛教將其視為修習一切佛法之前行根本。
  尊勝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在2007年農曆新年期間,講授了『佛子行三十七頌』,從人身難得、斷除貪愛,一直到成辦利他、迴向菩提,循序漸進的為大眾導引出一條。

四不共加行 DVD

  具有悠長且深厚歷史的藏傳佛教傳承,以前行、正行、結行的圓滿修持次第 貫串修行者的生命。
  17世嘉華噶舉巴,噶舉傳承的持有者,在千年轉世的願力中,積聚了無量的福德與生命經驗,透過言談、舉手投足,無不體現出利益眾生的力量。
  在2006年歲末及2007年初之際,法王噶瑪巴以『四不共加行』的傳授作為跨年度的祝福。在為期四天的課程中,法王噶瑪巴以佛陀的教法為宗旨、慈悲心為前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