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本方式檢視主題

-  佛網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index.asp)
--  北美佛教生活版(Life論壇)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list.asp?boardid=8)
----  日本大地震傷亡慘重 - 廣邀十方佛子慈悲回向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8&id=26178)

--  作者:釋大寬
--  發表時間:2011/3/13 下午 12:35:18
--  日本大地震傷亡慘重 - 廣邀十方佛子慈悲回向

日本大地震傷亡慘重 - 廣邀十方佛子慈悲回向

 

各位 慈悲的佛子們 平安吉祥:

日本於2011/3/11發生8.9級強震,造成毀滅性的災難。希望各位慈悲的佛子們能秉持著{無緣大慈、同體大悲、救苦救難}的菩薩心腸,一起來發心祈願回向。透過虔誠誦經、唸佛、持咒、禮佛、戒殺、放生...的殊勝功德,祈求佛菩薩及護法龍天慈悲加持,"日本大地震傷亡一切有情"業障消除、福慧增長、在世者身心安康、永離災難、平安吉祥;罹難者息諸苦惱、發菩提心、往生淨土。

 

有心參加共同祈願回向的佛子們,請您在作完誦經、唸佛、持咒、禮佛...等功課之後,回向的時候,加上以下這一段回向文即可:

 

願以此功德回向:

日本大地震傷亡一切有情,

業障消除、福慧增長。

在世者身心安康、永離災難、平安吉祥。

罹難者息諸苦惱、發菩提心、往生淨土。

普願

此國土,他國土,無量諸國土,一切有情,共證真常。

此世界,他世界,無量諸世界,無盡含識,齊成佛道。

四恩總報,三有均資,法界眾生,同圓種智。

 

回向之後,請各位佛子在此篇文章底下,

http://www.buddha-hi.net/re/thread-292-1-1.html

貼文回覆您的姓名及修持的功德即可。

 

或是email:

dakuan00@yahoo.com.tw 釋大寬法師

回覆您的姓名及修持回向的功德亦可。

 

希望能匯集大眾的慈悲心力與虔誠修法的功德力,讓日本大地震傷亡一切有情,早日走出災難的悲痛!

 

感恩各位佛子的慈悲發心!

 

華嚴聖因精舍 釋大寬 比丘 合十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